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The Buffet at Bellagio - Las Vegas, NV


查理對於 賭城 Las Vegas 內的 自助餐 Buffet,那種能讓人毫無忌憚的 吃到飽 AYCE、大快朵頤種類豐富多元的美食最初的印象,就是透過在電視播放的美食節目中所介紹而來,而獲得節目青睞雀屏中選來介紹推薦的自助餐餐廳,就是早年曾是頂級自助餐的代名詞、也曾獲得賭城第一名自助餐的頭銜,位於MGM 美高梅集團在1998年創立的經典老牌旅館 Bellagio 內的這間自助餐。


查理在感恩節時造訪並無遇上任何排隊人潮,看來在眾多新穎的飯店和所屬自助餐開設後,這個老牌的自助餐餐廳是受到不少影響。在特殊節日時提供的用餐內容比起一般時段豐富,當然價格也比較高,最新的價格和收費方式可以參考 這裡


這裡的用餐內容並不包括無限制點用的酒精性飲料,如果想點酒來配餐的話,這個位於用餐區中央的吧台就是一個獨特的設計,近期也可以在用餐外加額點用把啤酒、紅酒等酒精性飲料也可以無限暢飲。


以溫暖的黃色燈光為主,室內的採光是有些許昏暗,但也營造出典雅富麗的用餐環境。


每個區餐區與整體用餐環境的佈置都可以看得出來經營團隊的心思,走走逛逛心情也跟著愉悅起來。


坐定位後直奔造訪自助餐時首要的「攻擊目標」,看到數量眾多的蟹腳交疊而成的小山,瞬間讓人心底的期待獲得解放。


同時能夠吃到帝王蟹與雪蟹蟹腳,應該是在特殊的節日才有的福利,而當晚提供的是鮭魚魚子醬,當然也有各種壽司類的餐點。壽司類的餐點雖然採用的魚料都算新鮮,但是預先採用機器捏製的飯糰,乾硬的口感讓人有些難以入口。


壽司區不僅有提供口味多元的握壽司和壽司卷,也可以客製化來點用手捲來享用,但也跟壽司一樣口味比較粗糙。


中餐、義大利餐、西餐等豐富的內容等待自己,沖沖吞下不算太好吃的手捲,再接再厲。


火烤肉食區通常都是在蟹腳之外另外一個在自助餐中會吸引人大排長龍的區域。


遺憾的是不知道是不是當天的廚師閃神失誤,幾種肉品吃起來都有烤得過熟過老的問題,靠著出色的醬料調味勉強吃完。


讓人期待萬千各類肉品,實際上吃起來的風味確實還好,尤其是Beef Wellington跟Kobe 沙朗的肉質都挺乾澀的,烤牛肋排是唯一算是好吃的。


雪蟹是一般是在自助餐中最常出現的主力食材,這裡的雪蟹蟹腳不愧是招牌的食材,肉質纖細多汁每一口都是吃到滿滿的甜味,滴一些檸檬汁提鮮保證是會讓人吃著一盤接著一盤的美味。


帝王蟹確實是會讓人暫時失去理智大量拿取的食材,帶有更豐滿的肉質照理說風味也應要更出色,但意外的是這次吃到的帝王蟹在肉質本身的甜味還不如雪蟹,吃了一盤就回到雪蟹的擁抱了。


蝦子的爽脆程度與體積說不上出色,但要出現在頂級的自助餐中,至少是有撥殼的。鮮魚製作的夏威夷風Poki沙拉,吃來爽朗的口感特別適合在飽嘗肉類後吃吃。


來到高價的自助餐多是把精神放在主食類的餐點,但少不了還是吃些蔬菜來均衡一下。這裡的沙拉不同於許多自助餐只有提供單薄的內容,幾種拌好的沙拉都都吃得出新鮮的感覺。


肉質厚實飽滿的智利圓鱈Chilean Sea Bas,以中式的醬汁來調味,也是一道用料相當實在、不可錯過的佳餚。


對喜歡美國南方風味小龍蝦風味的顧客來說,看到這一盤的內容相信是會讓人興奮的,實際上的口味也挺道地的。


在查理的認之中,一般比薩在自助餐出現的角色,多是用來快速餵飽一些小朋友讓大人能夠自由地花費更多時間來挑選自己喜歡的食物,但是這裡的比薩內容可是不輸給許多單點方式經營的餐廳,海鮮燉飯的內容也跟比薩一樣,看得出來用料的實在與慷慨。


整體的熟食風味算是在海鮮之外讓人印象最為深刻的,各種食物的口味都還不差,每種都夾一些來試試來滿足好奇心。


大魚大肉吃了滿肚,一些地中海風味的火烤蔬菜到也是吃來解解口中油膩的選擇,不過這整齊的擺盤還真讓人不忍心出手破壞。


這麵包類餐點和甜點分佈在一個獨立設計的區域,光是麵包的種類就相當豐富,甜點也從一般常見的蛋糕、冰淇淋到許多美式傳統的家常甜食。


看得出來經營團隊花費了相當的精神在維護麵包類餐點的內容,但作為一名消費者的心情,還是會比較期待主食類的餐點所帶來的滿足和驚喜。


甜點與水果的精美與豐富程度,就單人要價約半百的自助餐來說,會讓人有更高的期待。


如果肚子裡頭還有些許的空間的話,跟服務生點用一杯熱茶,搭配著來享用一些甜食也不賴。


餐後的茶飲,熱水壺、茶包、檸檬切片、罐裝的蜂蜜的,維持著身為一間富有盛名頂級自助餐的質感。


雖然整體的餐點內容除了蟹腳好像沒有其它太讓人驚艷的部份,但是各種食物的都算是帶有一定的水準,尤其是雪蟹蟹腳的鮮美甜度更是讓人帶有深刻的印象。近期在週末晚餐時段的 Gourmet Dinner,自助餐內容還有吃到飽的魚子醬等帶給顧客更豐富的餐點內容、也可以用合理的價格來點用喝到飽的酒精性飲料、週末也有提供可以加價喝到飽的香檳自助餐,有機會會再來回味這間作為查理對於賭城自助餐美食啟發的知名老牌自助餐。

The Buffet at Bellagio
Bellagio Las Vegas
36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702) 693-8111
www.bellagio.com/en/restaurants/the-buffet.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