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hamrock Seafoods - Wilmington, CA


這是一間讓查理「又愛又怕」的餐廳,但是怕的原因不是需要費時等位或是高昂的餐點價格,而是餐廳的位置所在是南加州犯罪率居高不下的 Wilmington 區域,白天街上隨處可見流浪漢遊走,各種犯罪行為是家常便飯、甚至連當地的執法機關處理的態度都有些消極,但對美食的追求還是讓人突破了心中的懼怕,造訪了這間以 墨西哥風味 海鮮 Seafood 料理打出名號的餐廳。與另外一間位於 San Pedro 的海鮮餐廳同屬於一間海鮮公司旗下,食材的品質自然不在話下,但是與海鮮加工廠緊鄰而設,周圍高聳附有倒鉤的鐵欄,從外觀看來還真的不像是一個可以供顧客用餐的場所。


這面佇立在停車場的高聳大門,如裹布是招牌上的標語,或許還以為是來到了某個看守所之類,空氣中帶有一股肅殺的氛圍。


不只是面對停車場的那面高牆讓人有些卻步,餐廳四周看起來也都像是大門深鎖,倒是有些逗趣的圖案標語化解了一些緊張的心情。


通過這個走廊,頭頂的美人魚壁畫確實地帶來了一股涼意,對照外頭夏日炎炎的暑意,心頭稍微舒暢了些。


餐廳內的裝潢採用了各種在船上才會出現的設備,是種獨特的工業風格,對照餐廳外的圍牆,是種別有洞天的感受。


室內或是戶外的用餐區都別有風味,冰櫃裡頭的各式冰啤酒,正好是用來對抗炎熱天氣的好幫手。


自由度極高的餐點搭配,讓每個顧客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餐點內容,包括墨西哥卷餅Taco、烤魚、Burrito、沙拉、炸魚、等等多種墨西哥風味的料理方式,再來選擇海鮮食材的種類,包括多種魚排和蝦肉等等。


每天還有提供特惠的餐點,包括Taco、三明治等,在點餐時別忘了注意一下。


各式生鮮的海鮮食材,就在眼前的玻璃櫥窗中供顧客選用,一時間還真的讓人有些難以做決定。


能夠無限自取的玉米脆片與各種沙沙醬,是來到這裡用餐讓人最開心的一件事。軟性飲料也是可以無限自取的方式來提供,多種墨西哥風味的飲料風味都不錯,當然也有多種啤酒可以點用來佐餐。


光是三種不同的醬料,包括紅辣椒、青辣椒、沙沙醬,就可以讓人吃下好己盤玉米脆片,爽口夠勁的香辣風味,要小心還沒吃到主餐前就把肚子裝滿了。


趁著造訪當日剛好是墨西哥卷餅的特惠,一次就把魚肉與蝦肉兩種Taco點滿,其中最讓人注意的就是淋在食物上頭、看來黃褐色濃稠的醬汁,不同與以往常見的沙沙醬或是塔塔醬汁,濃郁的香氣應該是來自奶油為基底與多種香料的調和,帶來讓人前所未見的特殊風味。


就算是經過裹粉油炸,蝦肉與魚肉都還帶有本身特殊的風味和口感,多汁的生菜葉與香菜等也增添豐富的食感,辣醬的提味更是不可少的。


如果是第一次來這裡的顧客,這股香甜風味的黃褐色醬汁,絕對能帶來讓人印象深刻的風味。


烤魚的套餐雖然是各項餐點中價位比較高一點的餐點,但不僅是主菜的魚排可以自由選擇之,還可以從多種配菜中挑選兩種來搭配主餐,份量與口味都相當划算。


烤魚本身就已經很好吃,配菜也不含糊,尤其是烤的香氣四溢還帶有多汁食感的義大利瓜,與清涼的啤酒更是搭配。


點用綜合的海鮮Ceviche,這種透過檸檬汁的酸性來使得食材熟透的清涼海鮮料理,正是用來對抗炎炎夏日最有威力的一種食物,豐富的種類包括貝類、魚肉、蝦、章魚、小干貝、蟹肉棒等。


恰到好處的檸檬酸味使得每種食材都帶有新鮮清香的食感,一口接著一口吃著暑氣全消。


搭配沙沙醬就已經很好吃的玉米脆片,搭配用料豐富的海鮮Ceviche更是好吃。


這裡的洗手間是與相連的海鮮加工廠員工共用的,穿過長廊來到廠房的後面方便,感覺挺奇特的。


商標上這隻氣勢奔騰、帶有墨西哥風格的「魚」,目送著抱著飽食大餐的肚子滿足離開的顧客。


門口這個印有「San Pedro Fish Market and Restaurant」,似乎招換著自己下回造訪的目的地會來到位於San Pedro的這個用餐地點,一來是靠海邊的景緻是更加怡人的用餐環境,二來也不用擔心周圍環境的治安,美味的墨西哥海鮮料理,下次換個地方再度相會。

Shamrock Seafoods
120 West G St.
Wilmington, CA 90744
(310) 835-6671
shamrockseafoods.com/home
 
San Pedro Fish Market and Restaurant

1190 Nagoya Way
San Pedro, CA 90731
(310) 832-4251
sanpedrofish.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