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anhattan Beach Creamery - Manhattan Beach, CA


隨著天氣逐漸炎熱起來,出門在外無論是用餐或是逛街免不了都會想要品嚐一些吃來清涼解熱的 甜食 Dessert。這間位在 Manhattan Beach、在當地小有名氣的小店,以販售種類豐富的甜食出名,從糖果、蛋糕、馬卡龍、巧克力、到最受歡迎的冰淇淋等,從一踏入店門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來自各種甜食、像是踏入花叢時眼睛感受到萬紫千紅來自甜食豔麗色彩的誘人魅力。


座落在近鄰海邊主要街道的轉角上,小店的外頭無時無刻都坐著享用甜食或冰品的客人,感染著其他路人也想加入其中吃冰消暑的行列。


店裡頭的甚至有些擁擠空間不大,但卻帶有一種能提昇愉悅心情的氣氛,或許這就是甜食的魅力。進入店門後順著招牌指示來排隊點用。


來自海內外不同品牌和類型的有著鮮艷顏色的糖果,都可以在這裡一網打盡,雖然價格都不算太低。


在天氣熱的時後到訪,冰淇淋的櫃台前永遠是排滿了等候點餐的顧客,各式各樣的口味選擇確實是需要讓人花點腦筋才能決定點用的口味的。


除了冰淇淋的口味豐富外,搭配冰淇淋可以選擇的食用方式也是相當多元,像是各種口味的甜筒,或是以餅乾或是蛋糕、作成三明治等方式一起食用。


上圖就是部份商品的價位,以小蛋糕為主也包括部份飲品的,適合下午茶的餐點內容。


杯子蛋糕的的造型相當討喜可愛,讓人就想把它慢慢地一口一口送入口中陶醉在甜蜜之中。


不僅是有著可愛造型的杯子蛋糕,五顏六色的馬卡龍也是用來送禮自用兩相宜的。


而各式加上巧克力製成的蛋糕與餅乾等,也是在店裡頭相當受到歡迎的,好不容易才等到人群稍退可以一探究竟。


無論是白巧克力、黑巧克力、或是牛奶巧克力,看起來都是甜上加甜、吃在嘴裡濃在心裡的濃郁口味。


因為名稱挺拉風(叫做Super Sonic)的關係而點用的口味,其實吃起來就像是香草口味加上巧克力豆。


各種口味的冰淇淋,香味與甜味都蠻溫和的,不會有太過膩口與感覺像是人工香料的強烈香味,口感綿密算是好吃的冰淇淋。


下回逛到Manhattan Beach,除了享受海潮的氣息與沙灘上的樂趣,別忘記來這吃些甜品消消暑氣。

Manhattan Beach Creamery
1120 Manhattan Ave
Manhattan Beach, CA 90266
(310) 372-1155
mbcreamery.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