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景點:Korean Bell of Friendship(Angel's Gate Park)- Los Angeles, CA


這個位於南加州 San Pedro 附近坐擁絕妙海景的美麗公園,是查理在尋找南加州能夠踏青散步的戶外景點是找到的。在公園中最出名的就是一個在 1976 年由韓國送給美國作為慶祝建國兩百年的祝賀與代表兩國友誼、依造韓國國寶聖德王鐘來仿製打造的巨型古鐘,也是在美國相當重要的歷史文物。趁著到附近著名的海景餐廳 Mar'sel 用餐的機會,來到這裡感受海天一線的美景,當然也是一個在用餐後能夠在美景環繞中散散步讓肚中食物消化的好地方。


來到這裡悠閒地平躺在草地上,似乎是每一個人都不會錯過的行程。


沿著山坡及步道,隨處都是能夠欣賞狀闊海景的佇足之處。


由韓裔工匠建造的亭子建物,目的是為金屬製作的鐘本體帶來遮風避雨的功能,古色古香的風味與四周景色融為一體。匾額上就是以韓文書寫的「友誼之鐘」。


查理造訪的時間剛好是在友情鐘進行維護的時間,無法近距離靠近鐘的本體,但亭子也是相當吸睛的,細節的打造相當精細。


不僅是友情鐘本身就是熱愛攝影人士關注的焦點,四周的美景更是讓人無法停止按下手中的快門。


在附近的餐廳用餐完後,來到這座小山丘踏青散步,延續著輕鬆的心情。


除了富有歷史的友情鐘,這裡還有一座讓人會熱血沸騰的海景球場(四周可是沒有圍欄,一失誤或是不留神球可能就傳向大海了)。


在海天一線的絕妙景色中,享受著籃球應聲入網的暢快感受,海風不時從耳邊吹過,就是得分後最悅耳的掌聲。


在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邊緣,有一塊應是早期防衛設施的水泥建物,前方還有一輛有些歷史的軍用卡車,供來訪的遊客當作休憩娛樂的設施。南加州最美麗的海景球場,你的熱血沸騰了嗎?

Korean Bell of Friendship
Angel's Gate Park
3601 S Gaffey St
Los Angeles, CA 90731
San Pedro
(310) 548-7705
http://www.laparks.org/dos/reccenter/facility/angelsGateRC.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