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Russell’s - Pasadena, CA


來自台灣久違的好友來訪,相約這間位在 Pasadena 地區小有名氣的餐廳,來享受在週末不可缺少的 早午餐 Brunch。開車從餐廳門口經過已經看到人行道上擠滿了等位的人潮心中暗自覺得不妙,好在是餐廳所在大樓的停車場有提供用餐抵用停車費,不然在 Pasadena 還要花時間找停車位也是挺費神的。餐廳的招牌上寫著自1930年開設至今,提供早餐、午餐、與晚餐,以美式Comfort food為主的餐點內容,還有部份家常風味的義大利和法式料理,不過最忙碌時間的還是週末的早午餐時段。


漫長的等候時間,尤其是在肚皮裡頭的飢餓程度漸漸擴張時,感覺特別的難熬,但仍有顧客不斷的前來排隊。


牆壁上懸掛著來自世界上風格各異的之名畫家、筆下透露著強烈藝術感的畫作,也讓用餐的心情格外愉悅。


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座位都可以欣賞到不同風味的精品,雖只是仿製品但也為整體的用餐環境提昇也別有一番風味。


在週末享用早午餐時,有別於一般日子享用早餐和午餐,可以自由自在地透過小酌來放鬆心情,這裡有著完整的酒吧能滿足各種需求。


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的餐點內容,經典的美式餐點與一些特色餐點,都圍繞著雞蛋這項重要的食材,價格中間偏高。


佔地不大的餐廳要來消化門外排隊用餐的人潮是需要不少時間的,好不容易坐在位置上,柔軟的沙發圍繞在藝術氣息的氛圍中,確實是挺舒適的。


同行好友點用的燕麥粥、內容還包括牛奶與堅果的組合,崇尚健康路線的活力早點。


雖然沒有點用相當受到歡迎的鬆餅系列餐點,但作為Russell’s 招牌的餐點之一,這裡的 Croque madam 、法式風味的三明治也是人氣居高不下的餐點。點用少了雞蛋的 Croque Monsieur(最近膽固醇應該居高不下!?),一樣可以品嚐到來自超濃郁的Gouda起司與火腿鹹香帶來的豐美食感。搭配主餐可以選擇水果或是Hash Brown馬鈴薯餅,其中兼具香鬆酥軟的馬鈴薯餅特別好吃。


搭配重口味的餐點,來杯傳統的美式咖啡或是冰涼順暢的啤酒來佐餐都挺過癮的。


用墨西哥風味的早餐來迎接一天的開始也是不錯的選擇,早餐Burrito與馬鈴薯煎餅的組合,適合食量大的朋友來點用。


這份早餐Burrito內的培根與雞蛋的比例相當接近,來自蛋香濃郁、培根鹹香兩者交相呼應帶來的豐富食感,如果沒有幾種辣醬來調味吃到後來真有有膩口,不過毫無疑問的是一份用料實在飽滿的早餐。


如果,吃完上述份量實在的主餐還不滿足,來個烤過的貝果,扎扎實實地善用每一吋肚皮的空間。


如果如果,肚子在填入了上述介紹的時物候還有空間的話,這裡還有手工製作的美式蛋糕或是甜派,可以來個甜蜜的結尾,順便也把杯中的黑咖啡一飲而盡,與久違的好友談天說地,享受輕鬆飽足的午後時光。


雖然整體餐點的風味比想像中的家常了些,排隊的時間也挺累人的,但有機會品嚐這個受到附近居民喜愛的口味也是不壞,受到顧客的歡迎不是沒有原因。

Russell’s
30 N Fair Oaks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 578-140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