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epe’s Finest Mexican Food - Fullerton, CA


相信每位朋友都聽過「一日之計在於晨」,這句來自古書激勵人早起勤奮的字句,但在實際生活中,尤其是到了週末假日,多數人都是能睡多晚就睡對晚,賴床沒有到一定程度是不會離開溫暖的床舖的。如果有一份能讓人會想盡早爬起床來享受的美味 早餐 Breakfast , 聽起來好像有些不切實際,但是這間在 Orange County 地區相當知名的 墨西哥餐廳 Mexican Cuisine,就是以一份能讓人捨棄溫暖的棉被,迫不及待前來報到的早餐墨西哥卷餅Burrito而出名。


樹立在停車場內的招牌看板上,簡單的幾個字來告訴顧客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就是採用新鮮食材製作的「世界知名」的Burrito,餐廳內獲得各大媒體評鑑的獎牌就呼應著這份自信的風味。


早晨開店沒多久,點餐的人群還沒有真正的發威,幾次在中午用餐時間經過,可以看到車道停滿了等候點餐的車輛。


透過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忙碌的身影,讓人期待現點現做的新鮮風味。坐在室外的用餐區沈浸在南加州的陽光下來享用美食,確實是一種美好的享受。


初見這裡菜單,可能會覺得就一間以速食方式經營的墨西哥餐廳來說,價格彷彿並不是太親切,但是現點現做加上比起其它餐廳更加龐大的餐點尺寸,時寄上來說並不是太昂貴的。


除了在菜單上的常駐菜色,手寫的黑板上也詳細的介紹幾種特色餐點,不變的是份量一樣驚人。


對照於另外跟店員索取的紙盤和餐具,可以看出來這一份貨真價實的龐然大物,可不是一般人可以經鬆應對解決的。


每日現做的香辣沙沙醬,絕對是來這裡佐餐時不可缺少的聖品,不同於桌上「常駐」的醬料,可是要跟店員索取後從冰箱拿出來的美味,無論是青辣椒的酸香或是紅辣醬較為猛烈的辣度都各有千秋。


將這份「世界知名」的早餐Burrito對半切開,內層以炒蛋為首的豐富用料早已耐不住興致前仆後繼的大量湧出,濃郁的香氣也隨之充斥在鼻腔裡頭,理智上告訴自己吃不完的話沒關係,帶走也可以但不要硬吃,只是來自雞蛋與起司的濃郁食感,穿插著來自培根的酥脆與新鮮沙沙醬的清香,確實是一份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將這一份龐然大物毫不保留地吃入肚中。


看到這種超高熱量、超級濃郁的食物,相信很多人跟查理一樣都深深地吸一口氣,昧著對於身材虧欠的良心還是大口大口地進攻,而帶有清爽香辣滋味的沙沙醬或是桌上常駐的辣醬,都是能幫助自己解決這份食物的幫手。


另外一份人氣餐點就是這個以「加州」命名的超大份量Burrito,豐富的用料包括炸薯條、牛排、酪梨醬、沙沙醬,同樣也有大量的起司,帶來的豐滿食感絕對不亞於招牌的早餐Burrito。


滿載的大量食材,隨著切口不斷地湧出,滿滿的用料鋪天蓋地襲來,只能拼命加快口中的咀嚼來消化。其中經過醃製的牛排肉,單吃有些過鹹,但有了來自酪梨的清香調整到還不壞;而吃多了有些膩口的薯條,搭配來自蕃茄和辣椒酸香的沙沙醬也是讓人多咬了幾口,就是一份各種食材相互搭配得宜,一口接著一口讓人不知不覺就吃下過量的食物(驚)。


有了這份料好實在、讓人吃了大呼過癮的Burrito,是一股讓人就算是到了週末仍會想早起來享用的美味。光是早餐吃了一個就可以飽到下午,將早餐跟午餐一起解決,在餐廳外草皮上悠哉散步的的鴨子,呼應著捧著吃得有些撐的肚皮與臉上的一抹微笑。

Pepe’s Finest Mexican Food
pepesmexicanfood.com

821 N Placentia Ave
Fullerton, CA 92831
(714) 528-9291

2429 W, BAll Rd.
Anaheim, CA 92804
(714) 952-9410

655 S. BRea Blvd
Brea, CA 92821
(714) 257-7373

9020 Telegraph Rd.
Downey, CA 90240
(562) 869-70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