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Jjukku Jjukku BBQ - Los Angeles, CA


近期在大洛杉磯東區的城市也開設了許多從 韓國城 K-Town 發跡的知名餐飲品牌經營或加盟的 韓式餐廳,其中又多以 韓式烤肉 為主,但有時間的話驅車前往韓國城品嚐一些還未嘗試過的餐廳也是不錯的週末活動。這間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人車來往繁忙的 Wilshire 大道上,與之前查理介紹過的炸豬排店 和幸 Wako、蜂蜜甜品店 Honeymee、甚至是超人氣的 Boiling Crab 都在同一個商場中的韓國烤肉店,不僅是以 AYCE 吃到飽 的方式來經營,肉品食材的內容從網路上介紹的照片看來更是讓人垂涎三尺、老早就收錄在計畫造訪的名單上。


來自服務生熱絡的招呼、可以拉近烤爐的抽風煙設備、超大型的生啤酒塔,濃郁的韓式風情,一走入餐廳就可以感受得到。


在週末的晚餐時段前來,通常不需要花費太長的時間來等位這點是挺方便的,或許是來到這個商場的多數顧客都來造訪隔壁的Boiling Crab 的。


吃到飽的餐點內容,提供三種不同類型的價格,中價位的內容就已經包括多種美味的食材,而在最高價位的吃到飽中多的四種肉品,從Prime的肋眼到生牛肉,從圖片上看來都已經讓人流口水了,有機會再來試試。


除了吃到飽,在午餐及晚餐時間也可以採用單點的方式來品嚐,尤其是鐵板燒類的餐點看起來也挺吸引人的。


小菜的種類不多,不過口味都不錯,白洋蔥沙拉微微辛辣的氣味,特別能化解來自肉類的油膩口感。


以瓦斯搭配炭火增添風味的火源來烤肉,幾乎是現在韓國烤肉的主流,同時兼具火源穩定、容易操作的優點。


首輪點用的牛舌雖然厚度有點薄,但選用的是牛舌根部的部位,以帶有油花的大面積片狀呈現,吃起來仍富有樂趣。


Beef Rib Finger 骨縫肉有著肉質與筋膜相連、口感豐富的一種肉品,能以吃到飽的方式來享用是很過癮的。蒸蛋、豆腐湯、辣味噌湯等佐餐的配菜也一應俱全。


醃製的帶骨牛小排可以說是一種決定韓國烤肉店水準的重要食材,從吃到飽到非吃到保的餐廳都是如此,在這裡提供的牛小排醃製的風味相當有水準,本身的肉質也不錯帶有均勻的油花分佈,是種能大大地擄獲顧客心情的食材。


一般多被認為是平價肉品的牛胸肉Brisket,在這裡吃到的有著豐富的油花,肉汁與香氣都很出色。


點用中價位的吃到飽,也已經包括好吃的去骨牛小排,雖然呈現的方式比較沒那麼精緻,但可以選擇包括辣味及蒜味等口味,韓式辣湯與韓式的便當盒(把米飯與雞蛋等配料放在金屬便當盒內搖晃均勻後食用的特色美食)也包括在其中。


經過醃製帶有軟嫩口感與香甜風味的雞胸肉,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選用帶有特殊香味的迷迭香,是平時很少吃到的。


海鮮食材的鮮度也是具有水準,尤其是作為餐廳識別商標的小章魚,有著彈性十足的肉質。


飽嘗肉品,點一份厚實富含水份的杏鮑菇來調整一下口中品嚐到的風味,其香味也是相當誘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針對用餐人數來調整上菜的份量,點用的每種食材都是以恰好可以食用完畢的適當份量來提供,也讓人可以品嚐到更多元的食材風味,不會像多數的吃到飽韓國烤肉店會把價格較低廉的食材以大份量來提供給顧客,這點是值得肯定的。


又是一間具有水準,整體用餐體驗也讓人深感滿意的韓式烤肉據點,再加上來自店家的服務與貼心之處(座位下可以擺放衣物和包包免得被煙燻)及好停車、免等位的優點,下次再訪時會想要來點用更高等級的吃到飽肉品,推薦給也在「收集」韓國城美味韓國烤肉的朋友們來試試。

Jjukku Jjukku BBQ
3377 Wilshire Blvd
Suite 105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674-7228
jjukkujjukkubbq.com

2 則留言:

  1. 看你常常去市中心吃飯,不知道這家你有沒有吃過,還不錯的老美餐,很多名人到訪過!!The Original Pantry Café 877 South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972-9279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