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andwich Cafe - Santa Fe Springs, CA


查理之前也介紹過許多富有特色的 三明治 Sandwiches,像是香酥的日式炸豬排三明治專賣店 Mr. Katsu、位於Valley大道上的溫馨小店 Deli on Valley、近期強勢登陸南加州開設連鎖的 Jersey Mike、以特色的火雞三明治佔有一席之地的 Capriotti's ,更別說在南加州早已無人不知的老字號品牌像是 The HatPhilippe Original Langer's 等等,三明治取代了在家鄉熟悉的陽春麵和滷肉飯,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平民美食。說起來好像有些無奈,但三明治這種看似簡單卻富有內涵和特色的食物,本身的美味絕對是能讓人吃來留下深刻印象的,就像是這間開設在 Santa Fe Springs,以便宜實惠「」又帶有超值美味的三明治廣受當地人喜愛的小店,幾種查理品嚐過的三明治都是讓人想到就流口水的美味。


看起來應該是韓裔或是其它亞裔的老闆與廚房團隊,能在這個以墨西哥族裔和白人顧客為主的區域經營,靠著就是料好實在的美味三明治,在午餐時間登門前來的客人一個接著一個。


菜單上密密麻麻寫滿了三明治的口味和組成的食材,說實在的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建議有機會造訪的朋友們拿一份外帶的菜單先研究研究,不然真的很難一時間做出點餐決定。


初次到訪的朋友,建議可以先從包括湯品和半份三明治的組合套餐中來選擇,雖然也可以點用馬鈴薯或是通心粉沙拉,但相信喝過這裡的湯品的一定會愛上的,尤其是雞肉、米、酪梨、和蕃茄蔬菜湯的組合。


點餐完畢後,擺放在旁邊桌上的這盤可以自行取用的美式醃菜和萊姆,馬上將剛剛面臨選擇困難症腦袋冒煙的狀況化解掉,黃黃綠綠的光鮮色彩觸動著口水的分泌,已經開始想像各種味道在口中交織帶來的衝擊。


除了美式的醃菜外,擺滿桌上五顏六色的瓶裝辣椒醬也是讓人興奮的一環,從酸辣、香辣、甚至是帶有煙燻味的各種辣椒,每一種都能讓三明治帶來不同的美味提昇。


能夠自行取用各種美式醃菜,從多汁的酸黃瓜到各式帶有刺激香辣食感的辣椒,是查理喜歡造訪這間專賣三明治小店的另外一項原因,在不同口味的刺激下三明治也能帶有多元花俏的一面。


三明治和湯品的組合套餐,是在天冷時想喝口熱湯時的好選擇,而三明治雖然只有半份,仍是將食材塞得滿滿的,淡雅風味的雞肉沙拉是走輕食路線的好選擇。


蕃茄蔬菜湯底本身就有著酸香開胃的香氣,裡頭還有米粒、雞肉、各種蔬菜與酪梨,喝上這一碗料好食材的湯品再搭配同樣是用料誠意十足的三明治,保證能滿足飢腸轆轆的肚皮。


作為菜單上最有氣勢以 extravaganza 作為名稱的三明治,如其名憑藉著以三片土司作成的超大份量為特點。點用的雖是口味較清淡的火雞肉就已經讓人吃來相當滿意,相信點用煙燻牛肉來替代的話更是能讓人感覺大飽口福。其中香酥的培根扮演著重要的關鍵角色,讓整份三明治有著越吃越香與富有層次的口感,就算是大份量的食物需要讓人花些時間來消化,吃完仍是讓人吮指回味好想再來一份。


以 Dancing avocado 命名,不愧是素食菜單上招牌的三明治口味,滿到快要掉到麵包外層的豐富酪梨帶有清香滑嫩的食感,搭配新鮮多汁蕃茄、生菜、酸黃瓜、洋蔥等,在沒有任何肉類食材的加持下,居然也能夠呈現如此完美強烈、讓人驚喜的風味,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的感覺。


讓人一改過往對於三明治這種食物平凡的印象,豐富的食材內容再加上能提昇美味的辣椒醬與美式醃菜,寫到這裡又想找時間來去品嚐了。

Sandwich Cafe
13231 Rosecrans Ave
Santa Fe Springs, CA 90670
(562) 921-29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