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IShabu Shabu - Redondo Beach, CA


查理也跟多數人一樣,提到 Redondo Beach 首先聯想到的就是 海鮮 Seafood,像是可以品嚐到產地直送的各種海鮮食材的 Quality Seafood,或是加入了韓式料理風味的 Pacific Fish Center 等超熱門名店,都是到了用餐時間人群洶湧的用餐去處,但這次來到 Redondo Beach 卻有一個不同的目的地等待著自己,那就是受到在當初自己身材仍算是「中規中矩」時,與朋友們一起參與製作拍攝的影片「同門」,在影片中扮演兄弟的好朋友邀約,來品嚐這間他參與經營的日式 火鍋 Hot Pot 涮涮鍋店並給些建議,實際的品嚐有讓人喜出望外的水準,期待之後做好更完善的準備,瞄準當地的消費市場再接再厲,帶來精緻路線的火鍋美味。


推開大們映入眼簾的是寬敞明亮的嶄新店面,無論是適合一人前來獨享火鍋的座位或是多人聚餐的大型餐桌都有提供。


新開設的店面,各個大處小節都帶有吸睛的特點,尤其是迎向海岸邊大面積的透明窗,在夕陽西下時就是最美麗的裝飾,這也是餐廳座落在二樓高處的好處。


透過現點現切的各種肉類食材,讓人品嚐到以食材原味為主的風味,就是品嚐日式小火鍋最讓人期待的時刻。


來自帥哥店員親切的桌邊服務,現磨的芝麻醬汁那股香氣似乎也更加怡人,看來在當初拍攝的團隊中,走鐘發福最大的就是自己了(汗)。


從一般高湯(海帶、香菇、青蔥)和壽喜燒高湯中二選一,再來從各種主要食材內選擇自己喜歡的組合。


喜歡辣味的朋友,這裡也跟 Shabu Shabu Bar 一樣也有提供高度濃縮的辣油精,在一般高湯裡頭滴幾滴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在湯頭裡川燙的食材多了來自辣度的刺激。如果選擇的是壽喜燒湯頭,建議還是以搭配傳統的蛋黃醬汁,感受來自壽喜燒特有的香鹹甜味,但查理覺得壽喜燒的湯頭層次還不夠豐富。


現磨的芝麻確實讓醬汁的風味更加出色,在一般日式火鍋常見的芝麻沾醬與香橙醬油外,還多了一種帶有特殊風味的鹹香味噌醬。


US Prime 等級的牛肉,豐富的油花能夠在入口時帶來多汁的食感與香氣,但喜歡更加軟嫩肉質的朋友,可以選擇油花分佈更加均勻的美產Kobe牛肉。有機會一定也要來嘗試其它的肉類,像是羊肉和豬肉等。


擺設精美的蔬菜盤是這裡的特色之一,不僅外觀亮眼食材種類也挺豐富的,如果份量能再增加一些就更出色。


佐餐飲料的選擇,無論是現調香甜的 Stawberry mojito 或是泡沫順口的Orino沖繩啤酒都是能增添滿足的用餐樂趣。


喜歡海鮮食材的朋友,一定要試試這裡的鮮蝦,也是查理覺得在各種海鮮類食材中讓人印象最深刻的食材,碩大的蝦身不亞於在高級牛排館裡頭吃到的雞尾酒蝦,絕佳的肉質彈性也在咀嚼時帶來過癮的食感。


海鮮的食材都有著不錯的鮮度,像是外觀水亮的大干貝,可惜鮭魚油花不太夠,多沾點醬汁入口倒是還不差。


從兩樣到三樣的組合,內容可以自由選擇肉類與海鮮的搭配,也比起只能點用單種肉品的方式帶來更多的用餐樂趣。


造訪的時間仍是在 soft opening 期間,不過從服務、擺盤、食材品質等,都維持著穩定的水準與店家的用心,而嶄新的用餐環境更是大大地加分。


作為一間日式火鍋店,酒精類的飲料當然是以日系為主,從啤酒到清酒,幾隻在市場上受到歡迎的選擇在這裡都可以點用。


與久違的好友們見面少不了就是閒話家常,在幾杯黃湯下肚後更是談天說地好不痛快,有機會來到 Redondo Beach,除了品嚐知名的海鮮之外,有機會也別忘了來試試這間用心的小店。

IShabu Shabu
1212 S Pacific Coast Hwy
Ste 200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540-584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