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Estérel Restaurant - Los Angeles, CA


Beverly Hills 可以說是南加州最華麗也最出名的城市之一,週邊不但是群聚了世界各國的頂級精品店家,也是各個國際知名旅館品牌激烈競爭的區域,這間源自於歐洲的奢華精品旅館品牌 SOFITEL,提供了顧客在美式風格旅館外的另外一種選擇,而飯店內的這間餐廳更是以法國南部可以欣賞到沿著海岸線而沒入海水中壯麗的 Estérel 山脈而命名,提供帶有法式風格的新美式料理,其中最出名的是打造成像是座落在都市中的香草花園般的戶外用餐區,也是一個享受週末 早午餐 Brunch 的好去處。


以往也經常到 Beverly Hill 附近活動,但還是第一次進入Sofitel 這間精品旅館,可以感受到那種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精緻感,順著大廳入口右手邊就是擺設精美的吧臺和Lounge區。


穿過吧臺和Lounge的區域,長形的走道底端就是餐廳所在的地區,大片的玻璃窗帶來良好的採光,室內設計的色調和擺設也以偏向自然的色系。


可以點小圖放大看詳細的餐點內容,餐點種類不算多但強調南法田園風格的西式餐點內容還算是讓人期待。


種類豐富的餐前面包,一不小心就讓人在主餐上桌前吃個半飽,可惜並沒有帶著新鮮出爐的溫度,不然會更加可口。


點上一杯雞尾酒來度過在餐點送上桌前的時光在好不過,如果被安排的座位是在室內的話,別吝嗇於安逸地坐在舒適的沙發上,拿著酒杯到戶外享受陽光的溫暖是再舒服不過。


沉浸在這如同田園般的戶外用餐區,彷彿身體都快要跟椅子合為一體般的自在舒適,從身旁煦煦吹拂過的暖風,呼應著餐廳名稱Esterel 傳遞著南法的風情萬種。


不僅是用餐區,廚房的擺設與佈置也是讓人期待美食的心情提昇,看著開放式廚房後方的大型烤爐,彷彿可以聞到撲鼻的香氣。


在口味上寫得是黑蘑菇,但這份Flat Bread 裡頭的用料其實相當豐富,包括蘑菇、培根、大蒜、芝麻葉等,現點現做現烤,帶有新鮮濃郁的香氣。


清爽好吃的沙拉,很適合作為彷彿沉浸在田園般的是外用餐區,進行一場午後輕食路線的餐點內容。


香煎的火喉控制的不錯,整體的擺盤也是賞心悅目,這一份海鱸魚bronzino雖份量不大,但口味的呈現是精緻的。


另外一份主餐點用的是紐約克牛排,但在餐點送上桌後偏小的份量對於熱愛牛排的顧客來說會有些失望,實際的品嚐感覺到偏重的調味和鹹度,牛肉的風味也不突出。


主餐的表現說不上突出,但前菜像是 flat Bread 的風味到還不錯,現做現烤所帶來的美味,再搭配一杯調酒確實是帶有貴婦般的享受,但要滿足吃貨的期待還是有些差距。


餐後精美的甜點呼應著華美的環境,也填補了表現平平的主餐所留下的缺口。


整體的餐點內容雖然沒有給人帶來「wow」的激動心情,但是能在如此具有風格的環境中度過一個美好的傍晚,仍是讓人愉悅的選擇。


下回在附近逛街腳酸需要找個地方好好休息、喝杯飲料吃個餐點補足精神時,這個精心佈置的安靜角落絕對能滿足這樣的需求。

Estérel Restaurant
8555 Beverl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8
(424) 284-8314
esterelrestauran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