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南加州)美食:Tacos El Gordo - Las Vegas, NV


相信許多朋友開往 賭城 Las Vegas 的路途上,在15號公路旁都看過這家 墨西哥餐廳 的巨幅廣告招牌,相對著其它多是知名旅館和名廚餐廳的廣告,這間餐廳當然也是大有來頭。在1998年成立於南加州 San Diego,憑藉著承襲自墨西哥 Tijuana 當地的道地手藝,將Taco這個墨西哥平民美食發揚光大,並在2010年於 Las Vegas 開設了外州的第一間分店後更是風潮不減,營業至凌晨兩點,從早到晚都可以看到排隊的人潮,尤其是這裡主打的特殊料理、墨西哥風味辣烤豬肉Adobada(以辣椒、香料、醋等配料醃製後香烤),更是其它地方較少見到的特殊風味。


到訪的時間約是週末的晚餐時間,餐廳裡頭早就已經擠滿了大批的排隊人潮,滿心期待地來品嚐這股來自墨西哥、以Taco為主打的道地風味,對於初次到訪的朋友,每種口味的Taco都點上一個來品嚐是不會錯的,小巧的份量與突出的口味,將各種口味一次打盡也不是問題。


跟著排隊的隊伍慢慢地往點餐的方向前進,終於可以清楚地看見菜單的全貌。每個隊伍前面都有一個廚師負責般忙點餐、同時也是負責一種食材來料理與切肉,例如想要點用烤牛排Taco的朋友,最快的方式就是挑選那個負責烤牛排Taco的廚師前的隊伍來排隊,當然也可以點用其它的口味,但就要等其它廚師來幫忙。詳細的口味請點官網的 菜單


整串的墨西哥風味辣烤豬肉 Adobada,就像是某種可以吃的藝術品般閃爍著誘人的油光,看著師父手起肉落一片一片地將豬肉切入盤中,心中默默地大聲呼喊著再多切一些的念頭,不愧是招牌的人氣肉品,在這之前排隊的隊伍也是最長的。


排隊的隊伍看似混亂其實亂中有序,點餐完拿到餐點後,來到擺放辣椒和青蔥的台前來索取烤辣椒和青蔥,最後再至付款區付款。


這一大鍋包括牛頭皮、牛舌、牛腸等內臟食材,就像是惡魔一般地招換心中的欲望。


在烤網上冒著熱氣與香味,無論是現烤的牛排Carne asada 或是 Chorizo 香腸,都是讓人看著口水直流。


看著廚師們忙碌的身影,別忘了也給他們一些小費鼓勵鼓勵。這裡的飲料也可以自行取用,包括多種墨西哥風味的軟性飲料。


照片上滿到快掉到盒子外頭的Adobada薯條,其實只點用了一半的份量,但豐富的起司、酪梨醬、肉片、及薯條,卻已經是光是用眼睛看著就已經感覺到飽足感的超實在份量,不但是一份夠份量的開胃前菜,作為主餐相信也可以餵飽許多人。


新鮮的食材所做成的醬汁、夠味的餡料、手工製作的玉米餅皮,一個份量不算大幾口就可以吃完的小Taco,卻帶來讓人吮指回味的深刻食感,這一份以滷製的的牛舌作為主要餡料的Taco,是來到這裡不可錯過的。


作為招牌菜色的Adobada,其實肉質本身吃起來是種讓人感覺意外清爽的微辣微甜,倒是在眾多調味料和配料的加持下,才會融合成一股強烈的風味。


在這裡點用餐點另外一個讓人興奮之處,就是可以跟免費地跟店家索取烤鳳梨來作為搭配主餐的小點心,酸甜的風味與各式沙沙醬的香辣,一同讓這頓平民饗宴為味蕾帶來豐富的感受。


不僅是烤鳳梨,烤辣椒跟青蔥也是免費提供給顧客取用來佐餐的,烤辣椒比較常見,烤青蔥倒是印象中比較少的,一口滋味豐富的Taco、一口氣味濃郁的烤青蔥、再接上一口多汁香辣的辣椒,大大地滿足,


各種肉質都帶有自己本身特色的風味,讓人印象深刻的其中一種,就是以大腸來做為 Taco 的餡料,作為亞洲人對於這種食材並不陌生,具有彈性的耐嚼口感也是十分有趣。


在世界美食群聚的賭城,能夠不用擔心花費預算就能夠點上滿滿一整桌、風味獨特又富有特色的墨西哥美食,飽嘗美食的滿足感其實並不亞於到價格高昂的高貴餐廳所享用的大餐。


下次再訪賭城,或是在造訪聖地牙哥時,別忘記在行程表中加入這個能讓人驚喜的美味墨西哥餐廳。

Tacos El Gordo
tacoselgordobc.com

1724 E Charleston Blvd
Las Vegas, NV 89104
(702) 251-8226

3049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702) 982-5420

3260 Losee Rd
North Las Vegas, NV 89030
(702) 641-8226

3265 Palm Ave
San Diego, CA 92154
(619) 575-7280

689 H St
Chula Vista, CA 91910
(619) 691-884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