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Domestic - La Puente, CA


相信許多喜愛美式 烤肉 BBQ 這種個性十足的強烈風味美食的朋友們,對於幾間開設在洛杉磯西區(像是 Bludso's BBQ )或靠近東邊的區域(像是 Canyon City 等)的知名烤肉店都不陌生,但查理第一次在 La Puente 地區感受到那種不輸給前述餐廳的用餐體驗(包括:食物、用餐環境、服務等),就是在本篇介紹的這間在地的小餐廳所體驗到。不僅是烤肉的風味讓人印象深刻、吃得滿嘴油光過癮十足,來自於小店特有的細膩與親切服務,也是會讓人想再三光顧的溫馨感受。


說實在的,要不是在出發前就已經做足功課,不然餐廳的位置實在不像是一個能夠品嚐到美食的位置,位於交通車流和人潮並無特別之處的位置。


各式的烤肉三明治、烤肉、配菜、沙拉等,可以用實惠的價格就可以吃到這些種類豐富的餐點,要是是在洛杉磯其它同類型的餐廳,花費只少要再多一半。


店裡頭的裝潢內容簡潔但不失風格,挺有幾分那種在洛杉磯西區新開設的餐廳風味,從適合多人聚餐的餐桌到可以飲酒配烤肉的吧臺都有。


手撕豬肉三明治再加上店員推薦的人氣配菜培根起司通心粉,作為在中午時間享用的餐點內容,肩負著要補足精力來迎接下午到來的角色,可以說是輕鬆寫意完全不是問題,尤其是手撕豬肉的美味是光吃豬肉就可以感受到其魅力,加上香甜的烤肉醬與鬆軟的麵包,可以說是完美的三明治組合範本。


灑上辣味醬汁使得豬肉的風味更加鮮明,一口咬下滿滿的肉香味襲來,隨著肉汁在手上帶來的油光,臉上的笑容和心中的滿足就直線往上飆升。起司通心粉確實是一道征服各個年齡層的家常美食,在這裡吃到的起司香氣特別濃郁,而培根的香氣也確實地增加讓人滿意的食感。酸香的醃黃瓜和捲心菜沙拉,可以化解口中的油膩感。


在正餐時間到訪,點用了豬肋排、牛肋排、烤雞、辣味香腸、再加上兩個小菜,一場與美式烤肉短兵相接的「刀光叉影」,就從插在烤肉上的兩把餐刀所散發出的霸道氣息展開。


換個角度來欣賞一樣是十分賞心悅目,記得要跟店員索取原味以香甜味為主及加上香辣風味的辣味烤肉醬來答配。


眼看著牛肋排厚實的斷面秀,不僅外層的焦香帶有誘人的色澤,裡層的肉質雖看看起來顏色並沒有特別入味,但肉香其實蘊藏在肉質之中,利用烤肉醬來增添風味,吃起來不輸給許多知名的烤肉店,在食物與環境所帶來的整體感受上,甚至有幾分像是來到洛杉磯市中心那種結合美食與潮流的名店。


雞肉的表皮烤得有種焦香、偏乾的口感,但裡層的肉質仍帶有肉汁,與烤辣味香腸Hot link一樣都有著越嚼越香的特性,只是對照牛肋排那種會為味蕾帶來強烈刺激的風味,下回應該會把肚皮裡頭的空間留給肋排類的餐點。


烤豬肋排的肉質是還帶有微軔嚼勁,可以明顯地感受到來自醃製入味的香料風味,雖然整體的香氣不如牛肋排,但再加上辣味的烤肉醬吃起來也是很過癮的。


配餐的燉芥蘭菜與馬鈴薯沙拉,都是每日製作可以吃得到新鮮的滋味。


餐後甜點選擇玉米麵包,外表有著一般美式烤肉店少見的精緻風味,內層也吃得到玉米的香甜,洽大好處的大小吃來甜口也不佔胃。


有著超水準的美式烤肉風味,又免去開車來到洛杉磯西區那些印象中美式烤肉比較流行的區域,且隨著氣溫逐漸升高,找個時間再來這享受特色啤酒加上美味的美式烤肉,是「必須的」!

Domestic
110 Glendora Ave
La Puente, CA 91744
(626) 961-4600
domesticl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