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 Primm, NV


這間在 1953 年美國 Oregon 州的 Portland 發跡的傳統 美式餐廳,憑藉著來自新鮮食材製作、口味豐富的各種鬆餅,至今已是橫跨美國西部至東部、最受歡迎 Brunch 早午餐 選擇。位於南加州 Anaheim 的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更是當地超熱門的早午餐用餐去處,在幾次造訪最後都因為等候多時而罷休。在加州無緣吃到,倒是在前往 賭城 Las Vegas 或是從賭城回到加州的途中經過的這間Primm Valley Resort & Casino 裡頭的分店吃到。在旅途中找個理由讓自己在這裡停車休息,品嚐美食補足體力後再度踏上旅程。


在賭場內的餐廳的誘人之處之一,就在於二十四小時全天候的營業時間,從早到晚都可以吃到這個在全美國都頗具人氣的風味確實讓人開心。


位於賭場內的這間分店,用餐的空間還算寬敞,也比較不會有其它分店常見的大排長龍景況,可以舒舒服服地開始用餐。


雖然多數人來到這裡都是點用以早餐風格的餐點內容為主,但是午餐時間開始提供的漢堡和三明治,看起來也挺不錯得。


來到這裡用餐,看到種類豐富的美式餐點,讓人看著看著一時間不知道點用哪種餐點。


可以一直續杯的美式熱咖啡,是這裡最受歡迎的飲品選擇,奶香與咖啡香與美式餐點是絕佳的搭配。鬆餅和雞蛋類的餐點是兩種來到這裡不能錯過的招牌。


點用主餐會隨餐附上的鬆餅,看似簡簡單單的內容,但是鬆軟香甜的風味無論是配奶油或是糖漿都很好吃,好風味來自高品質的雞蛋、麵粉、奶油等食材,搭配不同的作法和配料有十多種口味可供顧客選擇。


單點當作配餐培根,酥中帶脆,香味濃郁,而 Corned Beef Hash,份量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但鹹度不容小覷,吃到後來有些吃力。


Sugar Cured Hickory Smoked Canadian Bacon,咬起來比起一般培根更有彈性,肉香與鹹味隨著香煎過後的熱度帶來美式早餐那種特有的滿足感。


Dutch Baby 的又稱作德國鬆餅,既是荷蘭又是德國的名稱,靠著雞蛋加熱烘烤後的蓬鬆效果就像是舒芙蕾一般地澎起,但在出爐後就消了氣卻仍有蓬鬆的食感與香濃的風味。


加上大量糖霜與草莓,在視覺與味覺上都帶來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既香又甜,雖然飽食主餐,但還是要點上這一份「德式鬆餅」。


在晚餐時間,點用主餐類的餐點,會再搭配一份沙拉或是湯品。當然,香醇的咖啡或是滑嫩的雞蛋,也是在晚餐時間會讓人吃來露出笑容的。


牛排加上三顆太陽蛋,還有大份量的馬鈴薯,來自蛋白質與澱粉帶來的豐美食感,直接強而有力地為身體帶來飽滿的精力。


在晚餐時間點用這道蕃茄肉醬調味為主的肉丸義大利麵,吃起來就像是在家裡自理料理的家常風味,但包括麵條、蒜香麵包、肉丸等,龐大的份量要餵飽兩人以上也不會有問題。


相較於道地義大利風味的肉丸,在這裡吃到的肉丸風味是普通了些,但是份量可是毫不遜色的。鬆軟的蛋餅,當作早點時的主餐,或是晚餐時的餐後甜點,都是相當合適的。


重甜口味的餐後甜點,是享受美式餐廳風味美食的另外一個樂趣。有些粗曠、
不經太多包裝的甜食糕點,對於口味習慣來自亞洲的查理來說是有些招架不住,也不得不佩服美國人對於甜食的熱愛。傳統的美式餐點,不論是在早餐時或是宵夜時出現在餐桌上,都能感受到一種純粹來自食物滋味的喜悅,來到這裡用餐就能確實地感受到的。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originalpancakehouse.com

Primm Valley Resort
31900 S Las Vegas Blvd
Primm, NV 89019
(702) 874-2300

1418 E Lincoln Ave
Anaheim, CA 92805
(714) 535-9815

4170 S Fort Apache Rd
Las Vegas, NV 89147
(702) 433-5800

16363 Whittier Blvd
Whittier, CA 90603
(562) 315-5777

18453 Yorba Linda Blvd
Yorba Linda, CA 92886
(714) 693-1390

3322 E Chapman Ave
Orange, CA 92869
(714) 221-8674

41377 Margarita Rd F101
Temecula, CA 92591
(951) 296-9016

10035 Adams Ave #101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6
(714) 964-7500

26951 Moulton Pkwy
Aliso Viejo, CA 92656
(949) 643-8591

1756 Pacific Coast Hwy
Redondo Beach, CA 90277
(310) 543-98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