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he Donut Hole - La Puente, CA


美國人對於 甜食 Dessert 的喜愛,從四處林立在各個城市都有開設的 甜甜圈 Donuts 可以知曉,而在這些林立的甜甜圈店裡頭,除了知名的連鎖店外,不乏許多富有歷史、在當地開設多年的老字號,就像是本篇介紹這間在1968年開設至今近半個世紀、在 La Puente 當地可說是無人不知的甜甜圈店。這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外觀就像是甜甜圈的建築物結構,可以讓顧客開車從甜甜圈中經過點餐,也在許多廣告和報導中被介紹過,此外以二十四小時開設來提供種類豐富的甜甜圈,也是吸引人的 宵夜好去處


開車的顧客可以直接將車子開入「甜甜圈」中的車道來點餐,而步行的顧客可以在側邊的窗口點餐。


有些歷史的看板,餐點內容包括各種口味的甜甜圈與一些美式早餐經常出現的內容,咖啡等飲料也是適合搭配甜甜圈。詳細的口味內容可以點 這裡


灑上顏色豐富的各種配料,讓甜甜圈在視覺上更帶來讓人滿足的享受。


選用時令水果來作成的甜甜圈,也是相當吸睛,讓人看著口水直流的選擇。


種類豐富,讓人看著一時間不知如何選擇,只好請店家來推薦幾種比較受到歡迎的。


當天造訪是在午後,正好是來點個下午茶點心,捨去了咖啡改以冰涼的牛奶來搭陪甜口味的甜甜圈,冰涼解熱香濃甜密。


店員推薦的口味中,最具人氣的就是傳統的甜甜圈加上外表糖霜的經典口味。


各種形狀的甜甜圈除了在口感上帶來微妙的差異外,這裡的甜甜圈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就是那股特別酥軟、有點類似蛋糕的細緻口感,而加入果醬內餡的甜甜圈更是喜歡甜食的朋友們會喜歡的香甜風味。二十四小時營業的甜甜圈,下次趁著宵夜時間再來品嚐一下,應該又會有另外一番風味。

The Donut Hole
15300 Amar Rd
La Puente, CA 91744
(626) 968-2912
thedonuthole.net/hom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