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KFC (All You Can Eat Buffet) - Lake Elsinore, CA


「啥,肯德雞有什麼好介紹的?」說到肯德雞這個全球連鎖的速食炸雞品牌,世界各地的肯德雞會針對當地的飲食文化來推出特色餐點也不是新鮮事,更沒想過有天會在食記中特別提到,但這間位在 Lake Elsinore 的肯德雞,卻少見地是以 AYCE 吃到飽 Buffet 自助餐 來吸引顧客,從台灣吃到美國,能夠不用擔心荷包地大快朵頤炸雞,也是件格外過癮值得一提的事。


停好車,目光馬上就聚焦到窗台上那幾個大字「All you can eat buffet」。


店裡頭的裝潢與座位安排並沒有因為提供吃到飽的自助餐而與其它間分店也太大的改變,也有提供一般價格的點餐方式與開車點餐。


吃到飽的炸雞加上無限自助的配餐,兩種價格的差別是在於可否點用雞胸肉,對於習慣亞洲風味的朋友來說,雞胸肉吃來還是挺乾澀的。每次取用店員會給予兩塊炸雞,吃完後可以再索取,每次取用自助餐盤也需要跟店員索取新的盤子。


這個自助餐吧臺可以說是整間店裡頭的亮點,拿著盤子開始打量有那些菜色可以點用。


各式各樣的配菜,在這裡都可以採用無限制吃到飽的自助餐形式來享用,其中還包括近期推出的辣味雞翅等,不過個人還是偏好炸雞作為主餐來搭配小菜。


中西合併的有趣組合,中式的代表有炒飯和炒麵,西式的代表則是起司通心粉、焗烤馬鈴薯、比司吉等,各個都是熱量不低的飽肚選擇。


炒麵炒飯的口味偏重鹹也不是太可口,但出現美式的連鎖速食店中還是以吃到保的方式來供應確實是挺有樂趣的。餐後甜點可以說是讓人意外的好滋味,無論是外酥內軟的蘋果派(餅乾?),或是鬆軟的蛋糕,當然少不了淋上蜂蜜醬的比司吉,雖是人工蜂蜜醬,但鬆軟香甜的風味還是讓人多吃了幾口。


雖然離精緻的程度有些距離,但餐後的甜點也包括在自助餐內,就很像是自己買粉回家調製的。


在各種配菜中,涼拌捲心菜沙拉那種甜甜香香又帶有菜葉爽脆口感的是最適合用來搭配吃起來口感較為油膩的炸雞料理。第一盤選用傳統風味的炸雞和烤雞。肯德雞傳統風味的炸雞是獨樹一格的奇妙風味,雖採用油炸但表皮是一種酥中帶軟的口感,雞肉的內層還算多汁。酸黃瓜可以帶來清爽的酸香口感,用來搭配炸雞也很適合。


第二盤以經典的美式風味為主題,選擇了酥皮炸雞、搭配青豆、綠豆、玉米、薯泥、調味醬、還有起司通心粉。當然,來自速成或是事先料理的配菜風味就一般,但搭配主餐的炸雞也是恰如其分,而不同於傳統配方較軟的外皮,酥皮的炸雞其實才是個人覺得肯德雞最好吃的一種,但熱量也是最高的。


第三盤的內容選擇以烤雞主來搭配甜食,想要再來一盤的念頭就此打住,從小菜主餐吃到甜點,也已經是完整地感受來自吃到飽自助餐的魅力。


肯德雞所推出的烤雞風味雖然不比其它專門的烤雞連鎖品牌(例如:El Pollo Loco),感覺鹹味過重了些肉質也比較乾,但因應著健康飲食的風潮,吃起來負擔確實是比炸雞來的清爽。


飲料也跟其它食物一樣包括在吃到飽的範圍內,讓人毫無顧忌荷包地大口吃炸雞、大口喝下汽水,無論是喜歡傳統上校風位炸雞、酥皮炸雞、還是負擔稍微輕一點的烤雞等,帶來讓人在一般美式速食店無法感受到的豐滿食感,雖然膩口的感覺如影隨形、也感覺到鹽分和熱量的攝取有些過量,仍是靠著汽水將食物沖刷至胃底,繼續再接再厲!

KFC (All You Can Eat Buffet)
321 Summerhill Drive
Lake Elsinore, CA 92532
(951) 245-4060
kf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