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BQ Stop - Diamond Bar, CA


這間開設在 Diamond Bar 時間不算久的韓國烤肉,是在查理繼 Han Sang 之後再度感受到雖是位在東區卻有不輸給其它間位在南加州 韓國美食 群聚的 韓國城 K-Town 內知名烤肉店的一間美味 韓式烤肉。在更改為目前的經營方式和餐點內容前,這個位置也曾是其它品牌的烤肉店(當時吃完沒多大感覺,照片跟食記都還沒整理生意就轉手了),但當時的生意一直不見起色,直到目前的業主接手,憑藉著帶有年輕氣息卻熱忱親切的服務態度、價格實惠卻可以吃到內容豐富的肉品選擇等特色,重新打造成一間廣受歡迎的 吃到飽 AYCE 韓國烤肉店。


餐廳的外觀與最初造訪同個位置的韓國烤肉餐廳時變化不大,但是隔著透明的窗戶可以看到在當前的餐廳裡頭,帶有以往感受不到、一股熱絡的用餐氣氛。


在週末的用餐時間,看是寬敞的餐廳空間,卻也擠滿了用餐的人群,好在是等候的座位剛好正對著播放著體育節目的大尺寸電視,時間並不是太難熬。


照片上是去年所照的菜單,近期2016年的價格大概漲了兩成,以因應最低工資調漲的法規,但看著豐富的菜單內容,仍是物有所值的。


搭配烤肉的小菜內容,在種類上雖不到特別多樣,但口味與給得份量都不錯。而酒精飲料在這裡不只有傳統的韓風路線,甚至還有多種烈酒來滿足顧客的需求。


沾醬的內容就是基本款的香油+鹽、烤肉醬、辣椒醬,其中的香油味比較單薄,多數時都是以香甜微鹹的烤肉醬來佐餐。辣豆腐湯與蒸蛋比起一般的吃到飽烤肉店所出現的內容更加有誠意,尤其是豆腐湯,料多實在。


在首輪就點用來到韓國烤肉店時必點的牛舌,而這裡的牛舌雖是冷凍品,但厚度與部位都讓眼睛為之一亮,實際上烤起來帶有的肉汁也很充沛,好吃。


新鮮的沙朗牛排,確實地帶有鮮明的肉香與耐嚼的口感,雖然不是首選,但也是要留些肚子空間來嘗試的。


醃製過的無骨牛小排,無論是在哪間韓式烤肉餐廳中都可以說是不可錯過的高級肉品,軟嫩的肉質搭配香甜的肉汁,帶有讓人吃來眉開眼笑的風味。雖然只包括在高價位中的吃到飽內容,但絕對值得的。


各種在許多單點的烤肉餐廳中要價不非的高級肉品,像是帶骨或是無骨牛小排等,在這裡能夠毫無忌憚地大快朵頤,光是擺滿整個烤肉盤的氣勢就已經相當誘人逼得口水直流。


在一般認知中屬於比較評價肉品的牛胸肉,以及在初次造訪時沒吃到,但朋友特別推薦的夏威夷風豬排,兩種肉品雖都是點用低價位就可以吃到的肉品,但吃起來的口味意外地帶有物超所值的味道。


厚切的牛五花肉比起一般在其它烤肉店常吃到的薄片,在肉香與食感上更加出色,肉汁在口中不斷地隨著咀嚼湧出。


「Rib Finger Meat 肋骨指頭肉」?指得就是連接在牛肋骨上,但因為份量和形狀無法像是常見的肋眼或是牛小排那種切法來推出的部位,是一種同時帶有扎實彈牙的嚼勁與肉質的香味和肉汁,其美味值得大力推薦,但要特別注意火喉烤焦的話就會有點硬。


不僅是肉類食材帶有水準之上的風味,菜單中唯一幾款海鮮,像是章魚和蝦子,也都不錯。


原味的蝦子就蠻好吃的,點用辣味的蝦子吃起來更是過癮,爽脆的蝦身穿插著香辣的食感。


原味、辣味、蒜味、香菜,四種不同風格的調味,在油花豐厚的新鮮厚切豬五花肉片上,在視覺上看起來就別有一番讓人期待的風味。


不論是經過稍稍經過醃製調味,或是生鮮的肉品,都可以感受到來自新鮮肉品的食感,烤盤上鮮艷的顏色呼應著在嘴巴裡品嚐到的豐富滋味。


因應衛生法規,改由服務生來幫忙盛裝冰期淋,份量也是一樣慷慨,不怕顧客吃不夠,就怕顧客吃不飽。來自餐廳業者間良性的競爭,帶來的結果就是消費者的福利,雖然在新版的工資規定下提高了價格,但整體的餐點內容與服務表現依舊搶眼,下次要來這用餐最好挑選非週末假日前來,不然排隊等位還是免不了。

BBQ Stop
20627 Golden Springs Dr
Diamond Bar, CA 91789
(909) 594-7755
bbqst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