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ho 79 Restaurant - Garden Grove, CA


在南加州的大洛杉磯地區,可以說是一個充滿生氣與活力的民族大熔爐,各個族裔的移民在此生活也帶來豐富多元的飲食文化,其中以 WestminsterGarden Grove 為主與鄰近地區就是被稱為「小西貢」、是一個可以品嚐到由越南裔居民所烹飪帶有道地風味的 越南美食 Vietnamese cuisine 的好去處。這間主打米線 Pho 這道越南平民美食的餐廳,不僅是受到各方食客們的推薦,更是在越南美食群聚的當地受到越南裔居民喜愛好評的熱門名店,雖然在 Alhambra 也是有同名的分店,但還是來自越南區深耕經營的本店風味更加讓人期待。


餐廳的位置就一個商場的規劃來說,就像是位於後巷的邊間餐廳,但是人氣依舊火熱,在進入中午的用餐時間前門口就已經可以看到排隊的人群。


不只是停車位要等,在門口時也要等,而且這裡只收現金,以上種種卻絲毫不影響生意的興隆。


受到廣大的食客們喜愛,當然也受到許多媒體的關注與報導,擁有「最好吃的亞洲食物」的頭銜。


印刷質感比較普通的菜單,裡頭陳列著各種豐富的菜色,都是受到歡迎的道地越南菜色,而Pho從生牛肉、熟牛肉、牛筋、牛肚等等食材,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來搭配點用。拿著iPad幫忙點餐、有點上了年紀的大叔,對照起質感普通的菜單卻也不顯突兀,就跟店裡頭看起來由長輩帶著年輕人所組成的服務團隊,服務跟態度都很敬業。


烤豬肉春捲是在任何越南餐廳都相當受到歡迎的一道前菜小吃,這裡的烤豬肉本身風味雖然沒有特別能夠讓人留下記憶的特點,但可以吃得出食材新鮮的味道,稱職的開胃美食。


在點用這碗 Super Bowl 時,馬上就聯想之前在洛杉磯中國城另外一間知名 越南餐廳 Pho 87 時品嚐過價格差不多的「Pho界貴族」,但是這裡的大份量並不會讓人覺得昂貴,送上桌時盛裝在大碗中,各種食材搭配而成一種美麗誘人的畫面。湯頭裡含有大量的青蔥是這裡的特色,湯頭喝起來比起想像中的清淡了些,也不會感受到過量味精帶來的不適,溫和的牛骨香氣穿插在每種食材中。


送上桌時,碗中浸泡在高湯中的粉嫩牛肉片,看得出帶有新鮮的色澤,紅潤的光澤看起來就十分可口誘人。


軟嫩的牛筋是在各種好吃的食材中比較突出的,而原本看似粉嫩的牛肉片,或許是因為放在湯汁中太久,吃起來肉質有點硬,但肉香還是很出色。這裡的米線是保留比較耐嚼的口感,吸食起來要多咀嚼起下,感受著吸附飽滿高湯的味道。蔬菜盤的內容就屬於中規中矩。


雖然Pho本身就已經是一道讓人吃來滿意的餐點,當這碗要價不到Pho一半的牛尾骨出場時卻是讓人驚為天人的美味,不僅是包括兩大塊牛尾骨與豐富的肉質和膠質的豐富食感,看似只有少量的湯汁卻是包括了完整濃縮牛骨與牛肉的精華美味,喝起來唇齒留香。


單吃就很好吃,帶有細嫩口感的牛筋上加上辣醬與海鮮醬送入口中也很過癮。鮮美的牛尾湯那股溫順的牛肉香氣就是讓人無法停下手中的筷子與湯匙,一口接著一口地送入口中,感受來自牛肉與牛骨的美味。


牆壁上掛滿了來自知名食評網站所頒發,針對有一定得分以上的餐廳所給予的獎牌,不難看出其受到來自四面八方的食客的歡迎程度,也反應在門外大排長龍與餐廳內肩摩踵接的用餐人群,有機會造訪小西貢的話,別錯過了這個盛名遠步的道地越南風味美食小吃。

Pho 79 Restaurant
9941 Hazard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3
(714) 531-2490
pho79.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