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hado Tea Room - Los Angeles, CA


可以每天悠閒地享受 下午茶 Afternoon Tea 的時光,可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生活步調,下午茶的形式不僅是承接著早晨的美好,並且在邁入黃昏與入夜之前稍稍地沈澱心情,透過茶香與糕點的風味來紀錄時光。這種優雅的享受對於一般人忙碌的生活型態來說都是不可多得的。趁著在團購網站上的折扣來與我家老弟在這個在洛杉磯 小東京 Little TokyoPasadena 等地都有開設的連鎖下午茶店,進行一場沒有深度的閒聊對話、單純地品嚐茶點與飲品殺時間的午後,也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閒的行程。


有別於許多在知名飯店或是景點多了一分拘謹的下午茶去處,這裡的環境就比較熱鬧些,雖然說不上華麗,但圍繞在周圍茶品與沐浴在透過窗戶灑落的陽光中的環境倒也不壞。


整體來說比較像是一間多了佈置擺設的連鎖咖啡館,備有室內與戶外的座位空間。


來自世界各地的茶品,從產地到口味都有說明,有興趣也可以購買茶葉回家。


來到這裡當然不是只有喝茶,包括茶品與甜點在內的下午茶套餐才是多數人來到這點用的組合,照片上的價格距離現今有段時間僅供參考。


採用原片的茶葉或是花茶,帶來怡人卻是鮮明的香氣,對於查理這個每天都在喝茶卻也不太講究的人來說,是壺有特色的茶品。


冰茶的特性就不如熱茶來得鮮明,但是在天氣炎熱之時喝來到也不壞。沙拉與蕃茄奶油湯是包括在兩人份的下午茶套餐在內,就屬於正常的口味。


三層疊起、包括三明治、高點、餅乾、甜味鹹味交織的點心組合,在視覺上確實帶來喜悅的心情。


各種餐點的口味雖然距離精緻的程度都有段距離,但是食材都算新鮮。


青蔥與奶油起司的簡單搭配,對於比較喜歡鹹味的查理來說,算是其中接受程度比較高的。


在解決完下午茶的三明治和糕點,餐後還有包括冰淇淋在內的甜點來收尾,整體來說除了茶飲的部份比較突出,其它到說不出太多的亮點,但是以折扣的價格來享用上述的套餐感覺還是蠻划算的,只不過對照於鄰桌女性顧客談天說地的熱絡,兩個大男生還是少了些興高采烈的氣氛,下午茶的確還是比較適合女性顧客的。

Chado Tea Room
chadotea.com

369 E 1st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258-2531

79 N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3
(626) 431-2832

6801 Hollywood Blvd
Ste A2-209
Hollywood, CA 90028
(323) 472-8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