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美膳園 Noodle Kitchen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中式麵食對自己來說就像是美國人吃到培根與煎蛋,雖然說不上是稀奇珍貴的佳餚珍饌,那種吃來對味的感覺就是貨真價實的 Comfort Food 、一種帶有溫馨與熟悉食感的美食。還好是居住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這個華人群聚的城市,就算是原本幾間經常造訪能夠吃到溫馨美食的餐廳,像是 一條龍福方園 等都因為租約相關的問題而熄燈,但想要來品嚐牛肉麵、酸辣湯、鍋貼或包子這些帶有紓解思鄉情懷的溫馨美食,在當地還是有不少的選擇,像是本篇介紹的這間餐廳。


餐廳所在的位置位於一個以韓裔商店為主的商場,算是其中唯一的一間中式餐廳,除了北方麵點外,也主打上海風格的菜餚。


餐廳的用餐空間挺寬敞的,除了有適合一般用餐時的桌椅,也有能夠聚餐的大園桌。


比起台式餐色的餐廳,中是的餐廳通常可以看到內容豐富的冷菜選擇,在這裡也不例外,提供像是烤麩、土豆絲、海帶絲等熱門的涼菜。


趁著在這個商場辦活動的機會,總算有了一探究竟的機會,送上桌是整壺的熱茶,香氣還不賴,有了不錯的第一印象。


可以點小圖放大菜單,各種肉類海鮮食材都有豐富的餐點選擇。


上海菜色中的砂鍋和湯品也是相當吸睛的。


當然大多數的朋友們來這裡應該都是點用各種麵食,像是麵條、餅類、水餃等。


種類豐富的包子口味,從素食到葷食都有多種的內餡口味可以選擇。


來到這別注明上海菜的餐廳,吃來香甜多汁的烤麩是不可少的前菜,裡頭還有黑木耳、金針,香香甜甜吃來開胃。


既然有了豐富的冷菜選擇,來個三拼是一定要的,口味都還不錯,上方還加了花生。


相較於台式餐廳,許多中式餐館的牛肉麵並不算是拿手的菜色,甚至還有吃過拿一般湯汁來套醬油加顏色的糟糕口味,但是這裡的牛肉麵算是帶有水準的味道,深黑色紅燒湯頭味道厚實,牛肉與牛筋都滷製的十分入味,口感也不錯。


一般的紅燒牛肉麵已經很夠味,點用辣味的牛肉麵風味更加強烈出色,值得喜歡牛肉麵的朋友們來試試。採用的麵條雖然是比較平常的直麵條,不過咀嚼起來的食感也不差。對於喜歡羊肉那股風味的朋友們來說,這碗羊肉麵的味道偏淡了些,如果選用帶骨的羊肉的話應該會更好吃。


這裡的生煎包外觀比較粗曠一些,但鬆軟的麵皮與肉汁豐富的內餡搭配,肉香味十足鮮明好吃。


小籠包也是在中式餐廳中相當具有人氣的麵食,相較於生煎包的粗曠美味,多了一分精緻。


餐點的份量與口味都有著一定的水準,從桌菜小吃到麵食點心,豐富的菜色選擇也是一大特色,雖然是商場中唯一的中餐館,但當想要品嚐牛肉麵、酸辣湯與各式麵食、為肚皮帶來一股熟悉的舒暢感時,這也是間會讓人想起的用餐去處。

美膳園 Noodle Kitchen
18977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5-05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