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沸騰魚鄉 K.N. Boiling Restaurant - San Gabriel, CA (Closed)


跟老弟剛來到美國求學的初期,就算是當時對於美國的瞭解並不是特別注重透過飲食與探訪餐廳來展開眼界,也已經耳聞並造訪過這間在 San Gabriel 開設的老字號 火鍋 Hot Pot 餐廳,尤其在當時並不是如同現今隨處可見的 吃到飽 AYCE 餐廳的時候,能用實惠的價格來品嚐火鍋美食,是間相當熱門能讓人大快朵頤的飽餐去處。但就當時水準普通的食材品質與比較髒亂的用餐環境,挺難燃起再訪的念頭,就算其價格十分誘人。經過多年過後,或許是更換老闆,目前人均消費提高了些但也不算貴,餐廳的經營方向也有了轉變,懷著期待回味卻有些怯退的心情再度造訪。


餐廳的內部裝潢與佈置經過了一些調整,多了以前印象中沒有的沙發區,顏色搭配也比較活潑了些,整體的整潔程度是有顯著的提昇的。


不太清楚這張擺放在餐廳入口處海報上的餐點品項是否有在一般用餐時間提供,或許只是午餐的內容,多數的顧客來到此應該都是點用吃到飽的火鍋。


吃到飽的菜單距離數年前吃到的內容來說確實是看起來豐富了不少。



每位消費$19.98元價位的吃到飽是這裡的主打,比起數年前吃到的大概漲價了三成,其它幾種價位的吃到飽並不是常態性地來提供。「清燉排骨」這個看起來讓人眼睛一亮的肉品,畫單點用了好幾次卻都沒送上桌,吃到後來撐了也就只好放棄。


如同其它中式風格的火鍋店,這裡也有提供許多口味的醬料,供顧客自行調配取用。這裡的泡麵不像是一般看到那種方形的外觀,其顏色也比較少見。


在菜單上可以看到的食材外,擺放在醬料臺對面餐桌上的冷盤小菜也在吃到飽其中,包括海帶絲、土豆絲、豬肚絲及毛豆,還有水果。


鴛鴦鍋組合包括應該是中藥湯頭的白湯和辣油為主來提味的紅湯,其中白湯中飄散著是紫菜湯中紫海苔還挺有趣的,可惜整體的湯頭並不突出,除了鹹度外並沒有帶有鮮明富有特色的味道。


在菜單上特別強調是USDA的牛眼肉,實際上送來的牛肉如圖片所示離想像中的品質有段差距,但吃起來的口感和香氣以該價位的吃到飽來說還算具有水準。


洋洋灑灑在吃到飽的食材內容選擇中勾選了包括青菜、火鍋料、羊肉串等等各種食材,但是首盤送上桌的內容明顯地可以看出漏掉了不少品項,漏單的狀況在每次點餐中都會出現挺讓人困擾的。豬肉或許是比牛肉成本低廉,只點用一份的豬肉送上桌時的份量卻很可觀,吃起來確實輸給牛肉一截。白蘿蔔略帶苦味,蓮藕的脆度也不盡理想,還好給的份量也不多,倒是金針菇給得不少,也很好吃。青菜食材中茼蒿菜和金針菇都帶有新鮮的口感。


雖然是冷凍品,但羊肉本身就有著比較不用擔心容易煮到乾柴的特性,是除了牛肉外吃起來還不差的肉品。


在肉類食材外也要試試其它火鍋食材,但像是蝦子、大腸、牛肚等比較需要妥善處理跟強調透過品質才能吃到美味的食材就建議可以跳過,吃來讓人皺了皺眉頭。


第三盤在肉類食材之外的點餐組合,把好吃的茼蒿菜、黑木耳再點了一遍,還點了海帶、魚丸、牛肉丸、A菜、油條等,其中的新鮮蔬菜類仍是有著不錯的食感,黑木耳和海帶的也不賴,但加工過的竹筍失去了新鮮的爽脆口感,丸子也是一般般。


烤羊肉串也包括在吃到飽的餐點內容中,不過也是有漏單的問題,點了第二次才送上桌。羊肉塊本身就有著肥油過多的油膩感,但調味還不壞,口味雖無法跟一些單點的餐廳相比,仍算一道會讓人期待的餐點。


手寫的餐後冰、甜品和飲料選擇,在陳列在吧臺上的瓶罐裝飲料之外,也多了一些選擇。


餐後的冰品也是包括在吃到飽的內容中,還可以選擇三種不同的配料,雖然口味也說不上精緻,但卻是為整體的用餐體驗加了不少分數。在各項餐點食材中要找到一個讓人有特別清晰記憶的美味亮點有些難度,但吃著吃著依舊是讓人摸著肚皮感受到無比的飽足,適合喜歡「吃多不吃巧」用餐方式的朋友來試試。

沸騰魚鄉 K.N. Boiling Restaurant
529 E Valley Blvd
Ste 168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988-9207
knboil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