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Jack’s BBQ Shack - Lake Elsinore, CA


查理之前就介紹過許多憑藉著所在位置而坐擁絕佳美景,能夠打造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用餐體驗的「景觀餐廳」,像是可以面對海天一線美景而讓人感動的 Mar'sel 、能從山頂撩望開闊夜景的 Orange Hill 、或是從洛杉磯市中心三十五層高樓鳥瞰都市美景的 LA Prime Steakhouse、還是位於沙漠中心讓人感到「柳暗花明又一村」的 Copley's on Palm Canyon 等等。但前述這些算是 Fine dining 的餐廳人均消費都不便宜,比較適合當作慶祝特殊節日的用餐去處,卻不適合作為日常用餐的選項。然而這間位於 Lake Elsinore 湖畔的小餐廳,不但是能欣賞湖邊遼闊美景,更能夠以親民的價格來享用道地的 美式餐點烤肉BBQ,有機會經過15號高速公路開往 San Diego 的話,可以來這裡稍作休息填飽一下肚子。


這個就建立在距離湖邊不過一小段距離的,可以坐擁整個胡景的小餐廳,停好車步出車門,迎面而來的涼風,瞬間就讓人感受到一股怡然自得的快意。


對熱愛美食的朋友們來說,這個擺放在湖邊充滿粗曠風格的烤肉爐,搭配著背景遼闊的美景,是再賞心悅目不過的畫面了。


在週末時間從早上八點就開始營業,受到歡迎的早餐選擇在價格與份量及口味上都相當吸引人,而只在限定時間推出的牛肋排,則是本次造訪的遺珠之憾。


煙燻的雞胸肉三明治或是沙拉,是特別寫在手寫菜單上提供的套餐,包括飲料和附餐,$8.99的價格還算平價。


菜單的內容結合了美式快餐店,包括漢堡、三明治、美式煎蛋等等,也包括了烤肉店在內的多種烤肉選項,價格也不算太貴,是個受到當地居民喜愛的用餐去處。


點用主餐,還會包括咖啡、軟性飲料在內的飲品。菜單上那個著名是來自當地酪農提供的牛奶特別引人注目,可惜並沒有包括在內點用套餐的附餐飲料,有機會要來試試。


坐在餐廳內,看著窗外的景緻,口中品嚐到的食物似乎又多了一分難以形容的滋味。


在菜單上特別強調只透過柴火慢慢煙燻,不需要其它複雜的加工程序,讓肉類自己來發揮出本身的好味道,就是這裡的烤豬肋排最大的特色。實際品嚐,透過長時間燻烤,肉質的外層有著像是牛肉乾的耐嚼口感,但裡層的肉質倒也不會過於乾澀,吃起來還算富有樂趣。


搭配主餐,加入大量碎培根的起司通心粉次店員推薦最熱門的配菜,軟硬兼具的口感,來自起司與培根兩種濃郁的香氣融合,果然讓人吃著一口接著一口。


這份五元不到的雙蛋美式早餐,內容可是誠意十足,不只有加入洋蔥、紅椒、青椒的炒馬鈴薯,還有飽滿的雙蛋,煎的油亮酥脆的培根、麵包,充滿活力的一天就從享用這份美味的早餐開始。


別忘了跟店員索取辣味的烤肉醬,辣中帶香,搭配烤肉或是早餐類的餐點都不錯。店員特別拿著小碗盛裝的Chili來請我們嚐嚐,來自小店的溫馨服務和招待讓口中的食物吃起來更是津津有味。


佇立在湖邊,徜徉在藍天白雲中,看著烤爐上裊裊升起的白煙,口中品嚐著樸實簡單的烤肉風味,帶有一條美麗弧線的笑容,是這時心情最佳的寫照。

Jack’s BBQ Shack
1604 W Lakeshore Dr
Lake Elsinore, CA 92530
(951) 245-65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