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松記燒臘車仔麵 Asian BBQ & Noodles - Las Vegas, NV


來到 賭城 Las Vegas 當然會好好計畫一下用餐的選擇,無論是想感受「高大上」的華麗用餐環境、無與倫比的世界級美食、可以大快朵頤將蟹腳吃到飽的 自助餐 Buffet 等等,作為一名外來的旅客當然要把握這個機會來品嚐平時少見的美味。但作為居住在賭城的當地人的日常用餐,或是想要在飽嘗各種華麗美食之餘來「返璞歸真」吃碗簡單卻溫暖的湯麵,或是預算有限但也想要品嚐好吃的食物時,能滿足以上這些前提的,就是這間在當地知名並獲得美國百大中餐館頭銜、專賣港式燒臘及街邊小吃車仔麵的小餐廳。


裡頭的用餐空間是一個可以感受到鄰桌用餐杯盤碰撞聲此起彼落的環境,雖然有點狹窄,倒是不會有讓人感到不舒服。


從各個當地媒體報導或是獲得的頭銜,可以看出這間小店受到當地居民十分喜愛與支持。


來這點用外帶也是避免等候排位的一個方式,牆壁上大大的看板可以將各種餐點的價位一目了然。


以港式餐點為主的菜單,再加上多種中式的飯麵小吃斗等豐富的菜色,一時間讓人看著眼花撩亂,好像每種都很好吃的。


餐點的價格都算平實,提供在賭城當地的居民一個不用擔心荷包就可以品嚐到中式美味餐點的好去處,可以自行組合內容的麵點和各式燒腊幾乎是每桌必點的佳餚。


懸掛在櫥窗裡的烤鴨,上頭不僅帶有亮眼的光澤,豐富的油脂也像是再跟自己招手一般,隔著櫥窗彷彿就可以嗅到那股濃郁的香氣。


外皮烤的香酥油光,裡層的肥豬肉卻還能保有相當的肉汁,呈現出香而不膩口的食感,這就是港式燒肉乳豬最引人入勝的道地風味。


除了燒臘早已讓人看著口水直流,各式熟食小吃也是讓人看著飢腸轆轆、眼花撩亂,只希望自己有更大的肚皮來將這些美食一網打盡。


店裡頭的樸實裝潢,再加上櫥窗裡的各種小吃美食,搭配起來就是一種平易近人的小吃店感覺,不用擔心太多外在因素(服儀、花費等),來這就是簡單地品嚐美食。


麻辣鳳爪的辣度還蠻溫和的,有點類似老乾媽辣醬的風味,不過更多了芝麻增添香氣。鳳爪本身肉質富有彈性,不是一般吃到那種蒸煮多時有些軟爛的口感,耐嚼的特性也讓這盤鳳爪吃來更有樂趣也更開胃。


雙拼飯是這裡最受到歡迎的人氣餐點,不僅是可以同時享受到兩種招牌的肉品,實惠的份量與價格也是一大原因,能在賭城吃到這樣道地風味的港式燒臘,確實是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就算是當地有著許許多多的世界級著名餐廳。


厚實的叉燒肉片,越嚼越是能品嚐那股由濃郁肉香和叉燒醬汁交織而成的甜香風味,而燒肉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地衝擊味蕾,透過多層次的口感釋放著豐富的美味。點用飯點還有附上一碗喝起來應該是老火湯的附湯。


可以從多種配料和麵條中選擇自己喜好來搭配組合成這碗美味的車仔麵。這次選擇了豬血、牛腩蘿蔔、還有咖哩魚丸,麵條則是選擇粿條,湯裡還有青菜,是一碗用料實在的小吃美味。


可惜這裡的營業時間就跟大多數的中式餐廳一樣,並沒有提供宵夜的服務,不然這碗用料實在暖意十足的美味車仔麵,可是用來醒酒或是在冬夜中溫暖肚皮的絕佳滋味。


從最外層厚實的豬皮帶來香脆的口感與香氣,裡層的豬肉與油脂則增添帶有豐沛肉汁的食感,具有水準之上表現的美味烤乳豬,吃起來其實不輸給許多山珍海味。


如果覺得大魚大肉吃起來負擔太重,或只是單純想在賭城享用好吃的中式餐點,這間餐廳都是值得一試的用餐好去處。

松記燒臘車仔麵 Asian BBQ & Noodles
3400 S Jones Blvd
Ste 5C
Las Vegas, NV 89146
(702) 202-3636
http://asianbbqnoodles.chinesemenu.com/

2 則留言:

  1. 這間這麼美味才四星?絕對是五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