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崔家 Choi Ga Nei Korean BBQ - Los Angeles, CA


在南加州 洛杉磯 Los Angeles韓國城 K-Town ,可以說是眾所皆知的 韓國美食 集散地,其中讓顧客不用擔心荷包傷害能大快朵頤的 吃到飽 AYCE 烤肉,就有許許多多的選擇、從價位到食材等各有特色,來滿足各種顧客的需求。本篇介紹的這家韓國烤肉就食材與價位來說,都只能算是中規中矩,不錯好吃的選擇,但是有一大因素卻是讓人造訪過後留下深刻正面印象的,那就是位於餐廳後方的廣大停車場,不僅車位充裕,也免去了排隊等候代客停車、餐後等著拿車等種種麻煩事,只要停好車就可以進入餐廳準備用餐,對於在用餐巔峰時間停車是一大困難的韓國城區域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


這裡的用餐環境並不是說裝潢的特別華麗,抽煙設備的功效好像也不是太顯著,與鄰桌的距離也不遠,此起彼落的用餐喧嘩聲倒也讓這裡的氣氛格外熱鬧。


可以點圖片來放大看清詳細的餐點選擇,包括午餐時間與晚餐時間兩種不同價位的吃到飽,而其中高價的吃到飽多出的食材選項並不是說特別多,是否有特別想吃某些食材而點用就見仁見智。


把湯鍋設計在烤爐中央是這裡的特色,服務人員也會巡視各桌幫忙加湯。這裡的醬汁風味平淡了一些,在增添烤肉美味方面並沒有太大的功效,記得要跟服務生索取辣椒醬來提味,因為在巔峰的用餐時間,這裡的服務人手顯得不太充足。


這裡的小菜內容並不是以種類取勝,沙拉、泡菜、蕃茄、醃蘿蔔絲、蘋果沙拉,吃起來都還不錯。


首輪先點用的是牛舌、牛胸肉、還有只在高價位吃到飽餐點中出現的無醃製去骨牛小排。印象中屬於高級食材的去骨牛小排,在這裡的品質普普通通,但令人意外的是看起來切的很薄的牛舌,還保有彈牙的食感。


這裡的牛胸肉 Beef Brisket 肉質還不錯,肥肉與瘦肉的比例為入口之後帶來多汁的豐美食感。


韓式醃製牛肋排,恰到好處的醃製為肉類帶來軟嫩與香甜的風味,是韓國烤肉中最具有代表性的肉品。


特製的烤爐,可以確保在如火如荼的烤肉時,鍋中的熱湯仍是可以維持溫暖的口感,與各種小菜一起適時地扮演解膩的角色。


如果點用一般價位的吃到飽烤肉,圖片右上方的肋排 Beef Finger Rib肉質,是與骨頭相連但沒法像是牛排那種一大片的方式來呈現的部位,連骨的肉質部份特別有嚼勁口感,很適合與辣醬搭配,吃起來的樂趣甚至不輸給只在高價位餐點內容內的醃製韓式牛肋排。


五花肉片上方鋪上辣醬,這裡的豬五花雖然並不是醃製多時來入味,但實際烤起來的風味還不差。


大腸、蝦、小章魚、蘑菇等,食材的鮮度都是有一定水準,尤其是烤起來香氣特別濃郁的蘑菇,還有一般多是經過重口味醃製來維持食感的小章魚,在這裡是以新鮮的方式提供,都是不可錯過的亮點食材。


美食與黃湯下肚後,要把早已飛到九霄雲外的開心氣氛拉回,這碗加入鍋巴與熱茶水的鍋巴湯可是能醒酒回神的好味,記得要特別跟店員索取。


酒足飯飽之後步出停車場,迎接自己的不再是擁擠、等待拿鑰匙拿車的人潮,也是一種輕鬆自在、增添整體用餐享受的因素,下次來到洛杉磯韓國城想要吃烤肉飽餐一頓又不想要費時停車排隊等位,來這裡試試吧!

題外話,隔壁的餐廳也是當地相當具有人氣的 韓式烤海鮮專賣店 Jae Bu Do 的分店,可以免去本店長時間排隊等位的麻煩事。

崔家 Choi Ga Nei Korean BBQ
3914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2-89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