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Sterling Brunch (Bally's) - Las Vegas, NV (Closed)


來到 賭城 Las Vegas 這個結合各種娛樂活動與美食的天堂,前往盛名遠播的 自助餐 Buffet ,以 無限量 AYCE 的用餐方式品嚐豐盛的美食,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行程安排。而自助餐也是各家飯店用來招攬顧客最有效的方式之一,只要自助餐受到好評,慕名而來的大批顧客無論是在用餐或是其它消費都能為飯店帶來廣大的收益。前往自助餐用餐雖然讓人興奮,但有時排隊等位卻也讓人特別難耐,在這樣的前提下,查理就將目光鎖定到這間在老牌旅館 Bally's 中營運超過三十年,採用預約訂位並只在星期日上午至下午開放,主打高品質精緻路線的Sterling Brunch,就算要價是其它自助餐的兩至三倍仍是吸引著許多老饕前來,享受不輸給單點餐廳的帝王蟹腳、龍蝦、牛排、甚至是魚子醬等美味食材,用另外一種舒服自在的方式來感受賭城的自助餐魅力。


BLT Steak 共用一個以高級牛排館為主題打造用餐空間,也有提供預約訂位的服務,是只有在週末推出的Sterling Brunch的特色,比起一般的自助餐少了那種需要排隊等位的麻煩和喧鬧。


一般稍微高級一點的自助餐,各式酒水飲料當然也包括在無限點用的範圍內,但在這裡最出名的還是以香檳為主,入座後專業的侍者流暢地倒酒與問候,來自細膩服務所感覺到的享受是一般自助餐所感受不到的,甚至還可以像是在其它餐廳一樣來點用某些現做的餐點內容。


香檳選用來自法國進口的 Perrier Jouët(巴黎之花)品牌,旗下價格較為親民、但一瓶零售價也是要美金半百的Grand Brut等級香檳,兼具果香與酒醇是其特色。


整體的自助餐區雖然佔地不大,餐點的提供方式也不是以份量著稱,但是上菜的速度仍在水準之上,並不會有短缺的情況,相對應的取餐人數也不會讓人感受到特別擁擠。


首先專供的當然就是自助餐中人氣菜色的帝王蟹腳,這裡所提供的蟹腳是經過挑選的,不僅是豐碩的體積超乎一般餐廳所提供,採用香料與奶油香烤的料理方式更是讓甲殼類食材獨有的濃郁香氣有所發揮。


採用相同方式料理的龍蝦尾,更是有著一般只在單點的海鮮餐廳或是高級牛排館中才吃得到的水準之作,並不會因為是採用自助餐的方式提供而對品質有所折扣,厚實的龍蝦肉光是在視覺上就帶來相當過癮的感受。


除了熟食,以生冷方式提供的其它海鮮食材,也是不可錯過的品項,雖然數量與份量上看起來都不多,但廚師補餐的速度也很快,生蠔還帶有現開處理方式才有的豐富水分與滑嫩食感。


蟹腳雖然在帝王蟹和龍蝦的光輝之下相對比較平凡,但也是帶有甜度鮮味肉質扎實的好料。


這裡提供的餐盤體積並不是特別小,但放上幾根蟹腳跟兩尾龍蝦後,整個盤子的空間就已經所剩無幾,完全可以感受到來自食材本身所帶來的澎派。


依照自己喜歡的食材,都可以搭配出一份不輸給在許多頂級牛排館或是海鮮餐廳中才吃得到的海鮮組合,只要食量允許,甚至可以吃到感覺是物超所值的用餐體驗。


爽脆彈牙、肉質緊緻的雞尾酒蝦,光是其體積就已經完勝其它也在賭城內知名的海鮮自助餐,帶有單點餐廳才有提供的高品質。


除了帶殼的各式海鮮食材是熱門的用餐選項外,在熟食的提供方面也是維持著超越一般人對於自助餐認知的高水準內容。


烤得恰到好處五分熟的帶骨羊排,不需要任何沾醬就可以品嚐出其細緻的肉質與羊肉風味。


份量約是3 oz 左右的菲力米濃牛排,其熟度更是控制在讓肉質還保有粉紅色的鮮嫩色澤,調味也具有牛排館的水準,而其它肉類食材也是能滿足肉食愛好者的期待。


除了海鮮與牛肉這兩種主打的食材,其它各類熟食也維持著重質不重量,但又不會讓顧客久候吃不到的呈現方式來提供,更多了其它自助餐較難維持的精緻路線。


這碗釉黑晶透閃爍著光芒的魚子醬,可不是一般的飛魚卵或是價格低廉的魚子,而是美國本地生產、有著濃厚鹹鮮海味、實實在在的鱘魚魚子醬。


無論是用魚子醬來搭配牛排,或是放在剝好殼的帝王蟹上一起送入口中,各種海鮮食材的美味在味蕾上形成強烈的衝擊,是種奢侈的享受。


無限取用的魚子醬,用來搭配其它種類的食材,都能夠帶來新奇有趣的食感,甚至是搭配奶香濃郁裡層鬆軟的Popover更是搭配。


在這裡的也有壽司區來提供種類還算豐富的各種壽司,在食材的選用和米飯的捏製上,雖然不及專門日本餐廳的水準,但也還維持著一定程度的精緻口感。


在現今許多自助餐為了降低成本採用自動壽司機來製成壽司外,這裡所提供的壽司水準是讓人能感受到其用心之處的,甚至在壽司區旁也有提供清酒來供顧客取用。


現點現做的美式蛋餅,也是受到廣大的歡迎,從生食至熟食、從路上爬、天上飛的、到水中游、無論葷食素菜都維繫著相當高水準的自助餐內容,但能讓許多人感到付出的價格是物超所值的,就是在餐後來到甜點區的時刻。


無論是選用時令的水果,經典或是流行感十足的各式甜點,是會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一時間不知道要將那一個甜點放入盤子中的。


連用作擺設的佈景也是採用可以食用的巧克力或糖漿來製成,更別說其它精緻可愛的蛋糕和甜食,讓原本已經感受到飽足的肚皮,硬是又多了一些空間出來。


各式主餐類的食材早已讓人吃得大呼過癮,而搭配得小食配菜也是具有相當的水準,例如說一般在高級牛盤館中常會點用來搭配主餐的沙拉、蘆筍、甚至是松露風味的馬鈴薯泥等等。


查理將肚皮中僅存的空間,留給了這一份在許多高級餐廳中單點都要美金數十元以上的龍蝦尾,彈性十足的肉質與烤過才有的濃郁香氣讓人無法抗拒。


如果說光是聽到這裡的單人消費價位是其它號稱也是走高級路線的自助餐要價的兩倍左右,或許會讓人打退堂鼓深感昂貴,但是在實際的用餐體驗上卻是大幅超越其它自助餐所能帶來的豐富與滿足感,不論是從服務、用餐環境、到最關鍵的餐點內容。


下回造訪賭城這個集結各式娛樂與美食的天堂時,想要品嚐其最出名的自助餐體驗、又不想要被大排長龍的人潮困擾的話,請多準備一點預算來品嚐這個會讓人對於自助餐完全改觀的絕妙用餐體驗。

Sterling Brunch
Bally's Las Vegas Hotel & Casino
3645 Las Vegas Boulevard South
Las Vegas, NV 89109
(877) 346-4642
ballyslasvega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