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Sushi4u - Fullerton, CA (Closed)


吃到飽 AYCE 的方式來將印象中單價比較高的 壽司 Sushi 大快朵頤,既可以飽嘗美食又不用擔心對荷包造成傷害,如此過癮的享受就算是在上了年紀後身體並不適合大吃或吃得過飽的前提,仍舊是讓人在尋找用餐去處時格外引人注目的選項。這間開設在 Fullerton 的吃到飽壽司餐廳,算是在附近的餐廳中資歷比較淺,但其餐點品質跳脫了一般吃到飽餐廳粗糙平淡的印象,便宜實惠的價格更是一大誘因,開店至今不過幾個月的時間,就獲得各方好評。


餐廳裡頭的空間相當寬敞,有適合多人聚餐的擺設,也有沙拉包廂,可惜牆壁上懸掛的電視尺寸是小了一點,不然在熱門體育賽事播放時,可能會是一位難求的盛況。


點圖片可以放大,將餐點內容一目了然,午餐只要十五元左右就可以將各種壽司卷大快朵頤,再加一些就可以點用握壽司,而在晚餐時間最高價的吃到飽還可以點用生魚片沙拉、生蠔、海膽等單價較高的食材。


對於各種花俏的壽司卷,餐桌上也有詳細的菜單來說明內容,幫助顧客來點用自己喜歡的餐點。冰啤酒、清酒、紅酒等,搭配餐點也有各種飲料來助興。


包括酥炸的天婦羅花枝圈在內,熟食類的餐點還有照燒雞肉、炸春捲、烤淡菜等,看起來都不錯,實際上吃起來也是,但還是忍住把肚皮的空間留給壽司,對於愛喝酒的朋友們來說,這些熟食類的前菜都是很適合下酒的。


首先登場的辣味鮪魚系列餐點,恰到好處的調味,辣度與魚油香氣著實讓味蕾紓醒過來。


雖然在中午時間只有提供煮熟的蝦肉壽司,但蝦肉的飽滿程度和甜味是讓人滿意的,而其它種類的生食類的魚肉食材,鮮度、厚度與份量都不會因為是吃到飽而降低品質,這一點是值得肯定。


以少量的米飯做成的握壽司,在口中咀嚼起來可以感受到食材特有的風味,透過火烤、香料、醬料來調味的手法也超脫一般吃到飽壽司餐廳那種「醬料不多就不好吃」的刻板印象。在壽司之外,吃些沙拉來增加青菜的攝取,烤得香酥的鮭魚皮或是海帶沙拉吃起來都很開胃。


在握壽司有著水準之上的表現外,各種口味的壽司卷也是維持著「料多米飯少」的標準,比起當前許多主打Fusion料理、採用單點方式的日式餐廳所吃到的壽司卷有著更突出的表現。


採用包括鮪魚、鮭魚、蟹肉條等魚生食材,在用黃瓜捲起,這道 Rock & Roll可是在各種壽司卷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組合,在口味上也是格外清爽好吃。


握壽司的表現水準,繼續透過不同種類的食材來延續著,而海苔軍艦卷除了鮭魚卵外口味與都還不差。


跟著在高級路線的壽司餐廳一樣,以濃味的鰻魚壽司來當作飽餐一頓的結尾,整體來說物有所值的魚料食材,搭配比起一般吃到飽壽司餐廳更加用心的手藝,的確是相當不錯的,也讓人更期待下次來點用價格更高,包括甜蝦、生蠔等較高級食材的吃到飽。

Sushi4u
4090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5
(714) 449-19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