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anna Korean BBQ - Los Angeles, CA


對居住在南加州的朋友們來說,吃到飽 AYCE韓國 烤肉 BBQ ,這種能讓人大快朵頤來飽食烤肉的用餐類型,應該都有著相當程度地喜愛,而能夠同時品嚐韓國烤肉,又能夠在等候烤肉的過程中來享受種類豐富的 自助餐 Buffet,結合這兩種廣受歡迎餐點類型的餐廳,當然是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像是之前介紹過的有著豐富自助餐選擇的韓國烤肉店 U2 Korean BBQ,或是自助餐內容比較簡單但多了透明烤盤作為號召的 Mr.6 Tabletop Grill 等等,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這間在 小東京 K-Town 都有開設的韓國烤肉店,是一間同時將兩種魅力十足的吃到飽餐點發揮相當出色的用餐去處,且特別提供給生日壽星的「香檳淋浴」招待,更是讓店裡頭時時充滿熱絡歡樂的笑聲和愉快的用餐氣氛。


停車場空間不算大,在用餐時間等候代客停車要有點耐心,從位於停車場的門口進入,有室內用餐區和比較通風、一打開門就一陣涼風吹過、類似加頂的戶外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雖然有些擁擠,但抽風設備還算給力,並不會有煙霧繚繞的情況,有些正對電視的座位區還可以邊吃邊看體育節目。


相較於低價的吃到飽內容,這一個單人消費約美金三十元的菜單,包括近三十種的烤肉類食材可供選擇,且一般單價較高的牛排類食材也都是可以用無限量的方式來飽嚐,相當過癮。


以二十元左右的消費來說,這裡的烤肉類食材包括多種廣受歡迎的肉品,也有包括大腸、章魚、雞肉等食材,加上可以無限取用的自助餐區,也是不錯的選擇。不僅是食材的種類,這裡的飲料也有比一般烤肉店更加豐富的選擇。


這裡的自助餐內容,就一間韓國烤肉的專門店來說,豐富多元的程度實屬少見,從可以當作開胃小菜的各式泡菜、到油炸類的點心、韓式風味的餐點、沙拉、甚至是餐後的水果等。


簡單的韓式海苔壽司卷,就算吃到米飯吃了會佔肚皮空間,還是拿了一個來試試味道。在可以即食的熟食之外,可以拿到火網上烤來吃的蔬菜或烤串,或是可以包著烤肉吃的生菜葉等,也是包括在無限自取的內容。


煮得入味、肉香鮮明的帶骨牛小排,是一道在一般韓式餐廳中單點時價格也不低的菜餚,在這裡也包括在自助式的吃到飽熟食,味道還不錯,但最好是在從廚房端出時就加以鎖定,不然放久了再拿難免肉質會變得比較老。


在烤網預熱、等候烤肉食材送上桌前,也要控制一下飢餓的肚皮,不然沒多久就會被熟食區的豐富食材填飽肚子。


對點用吃到飽的顧客來說,通常是一次選擇三種肉類,當然人多時多點一些才能填飽眾多飢腸轆轆的食客,首輪就鮮專供幾道在菜單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肉品。


除了冠上安格司牛頭銜的肋眼牛排,有著新鮮肉質的原色和誘人的油花,另外一道在菜單上著名是帶骨牛排(實為丁骨牛排)的肉品,雖然是經過冷凍、肉色比較暗沉,但能在吃到飽的韓國烤肉中出現丁骨牛排,著實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牛舌也是經過冷凍的,但是是採用接近舌根的部位,比起舌尖部份有著更多的油花,口感當然也比較出色,唯一的缺點就是切得比較薄。


無骨牛小排也包括在吃到飽的肉品,但跟其它單點的高級品來說,油花少了些。豬頸肉是不可錯過的美味,軟中帶脆的多汁口感,一口接著一口吃著。


這裡大多數的肉品,在品質與鮮度上都有著物有所值的美味,一般韓國烤肉不可少的蒸蛋和湯品在這裡也是包括在吃到飽在內。


裝在鋁箔盤中的辣味章魚,是一道在其它餐廳少見的特色菜餚,包括章魚、蔬菜、海苔、辣醬,放在烤盤上加熱後拌炒,在用餐時也多了些趣味。


在等候烤肉的同時,種類豐富的各種熟食,也扮演著填飽肚皮不可缺少的角色。


醃製的帶骨牛小排,醃製的風味還不錯,香香甜甜,加強了肉香。作為豬肉類食材最突出的豬頸肉,與辣醬或是烤肉醬搭配都很好吃。


飽嘗肉品,加了起司的烤玉米,或是酸香的蘿蔔醃菜,都是能調解口中油膩口感。


油花豐富、口感軟嫩的牛胸肉,加上從自助餐區拿的辣椒回到火網上翻炒,也是有趣的風味,趁著肚皮裡頭還有僅存的空間時,再將幾種自己喜歡的食材吃上一回。


料足味香、冒著熱氣的湯品,作為大快朵頤吃遍各種肉類後讓肚皮暖活舒暢一下再好不過,不論是鹹香的海帶湯或是濃甜的地瓜湯,都讓人滿意地捧著肚皮,帶有對於身材有些虧欠、又不敵美食襲來的罪惡感。可以吃到種類豐富的熟食與烤肉,富有樂趣的一間韓式烤肉店,絕對是下回聚餐時會獲得不少支持的選擇。

Manna Korean BBQ
www.mannakoreanbbq.com

3986 Wilshir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65-9000

韓國烤肉+火鍋
333 S Alameda St
Ste 305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17-03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