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Quarters Korean BBQ - Los Angeles, CA


數年前查理在介紹 姜虎東 Kang Hodong Baekjeong  這間由韓國搞笑藝人領銜在 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異軍突起的韓國 烤肉 BBQ 時,就以「最火紅的韓國烤肉店」來介紹,至今仍是人氣居高不下,用餐時間大排長龍的用餐去處。店家看準了這股風潮與人氣,在同一個商場中開設了這間加入了精緻與流行風格的頂級韓國烤肉店。以1/4為店名,每一份單點的肉品都是以 1/4LB 的小份量來提供,凸顯出其肉品與食材的優異品質,此外更加入了 酒吧 Bar 的元素,在客人大快朵頤享用烤肉時,更可以點用各種酒精飲料來佐餐,種種創新的設計與概念,也成功的打造出一間可以和姜虎東分庭抗禮的熱門烤肉店,讓人不得不豎起大拇指來稱讚幕後管理階層的經營,在同個商場中打造了兩間同質性高卻一樣成功的餐廳。


原本就狹小的商場中,聚齊了多間熱門的餐廳和韓國風格的飲酒去處,代客停車是不可少的。因應等候的人潮,餐廳也將酒吧的窗口設置對外,來服務排隊等位的客群,不只是服務到顧客,也兼顧提昇營收。


開店至今的時間不算久,不過已經是受到洛杉磯當地主流媒體的推崇,店家採用現場排隊,不接受電話訂位。在等位時,拿杯飲料坐在精心設置的戶外等位區,等候排隊的時光似乎也不會那麼難耐。


進門後印入眼簾的就是肉品處理區,讓顧客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吃進口中的肉品,各種肉類帶有鮮紅亮眼的新鮮色澤,而醃製過的食材也是水分飽滿,讓人看得口水直流。


用餐空間的設置以一間熱門的餐廳來說,座位仍算寬裕,而種類豐富的各類酒精飲料也是搭配重口味的韓國烤肉不可少的。


光就烤肉食材的種類來說就有著水準之上的內容,而最大的特色就在烤肉類的食材外,還有許多一般是在美式餐廳中看到的前菜餐點,在等候主餐上桌前,這些開胃下酒的前菜也是值得一試。


對於熟悉菜單的朋友可以單點自己喜歡的食材,多人用餐聚會時也可以直接點用包括多種肉品的套餐組合,以查理造訪過的經驗,對於喜愛烤肉的朋友們來說,同行有四人以上食量都有一定功力的話,就直接攻頂點用 Prime Jumbo Combo。


跟姜虎東一樣,這裡的小菜不以種類取勝,不過精緻的口味吃起來風味都不差。


醬油為主的烤肉醬、辣椒醬、香料鹽、還有另外一到特色的起司,在加熱融化後可以沾著食材一起吃。酸香的泡菜湯更是在吃烤肉時調節油膩口感的好滋味。


之前提到,這裡的前菜也是其它傳統韓國烤肉店吃不到的新潮風味,韓、墨風味結合的 Taco也是富有樂趣的口味。


各種口味的馬格麗特Margarita是在一般傳統以啤酒和燒酒的搭配之外,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的佐餐飲品,搭配多種熱門的啤酒、像芒果、草莓、桃子口味都相當受到歡迎。


Large Combo的第一盤就包括蔬菜烤串、牛五花、豬五花、肋眼牛排等,鮮紅的色澤代表著肉品新鮮的程度,豐美的油花更是讓人越看越餓,猛吞口水。


醃製的帶骨牛小排,一般在其它韓國烤肉店吃到的多是醃製過頭的風味,但是這裡吃到的醃製程度恰恰好,還帶有肉質特有的口感和香氣。


肋眼牛排帶有一定的厚度,佐以海鹽調味,最好是以五分熟的方式來品嚐其肉香,不需要其它複雜的調味就可以感受到來自肉類最自然的風味。


牛五花是另外一道水準突出的肉品,不僅是來自油脂的豐美多汁食感讓人滿意,肉質的部份也中和了較為油膩的食感。搭配烤肉的套餐,也包括泡菜湯、蒸蛋在其中。


除了醃製的牛小排,一般印象中醃製程度更甚、查理較少點用的Bulgogi,在這裡也帶有讓人推翻既往從新改觀的美味,肉香與醃製搭配得恰到好處。


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也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從頭到尾服務生都會幫忙烤肉,顧客幾乎只需要動手夾肉吃肉,其它都不需要擔心。因應不同肉品,服務生也會更換不同的烤盤,完全不會吃到烤焦的肉品。辣味醃製的豬肉,跟牛肉一樣也是可以品嚐到肉類原本的風味和口感,再加上醃製後提昇的風味。


去骨的牛小排,幾乎跟在其它知名的日式燒肉店吃到的品質不分軒輊,像是大理石紋路一般的美妙油花分佈,在火烤之後轉化成豐美多汁的食感,特別點用未經調味醃製過的肉品,感受著來自高品質肉質本身的甜美風味。


在每一份單點都是1/4LB的前提下,算起來餐點的價格都不低,像是這道鮮蝦無疑是帶有彈牙的新鮮食感,但平均下來一隻蝦近美金$2,如果想要不顧一切的吃飽喝足,記得先把銀彈準備好。


高品質的肉品在火網上閃爍著油光,讓人垂涎三尺,幻想著入口後像是在口中舉辦馬戲團般,帶有能夠振奮味蕾的歡欣美味。


醃製的小章魚,一份裡頭也只有三隻左右的份量,雖然體積比起一般的小章魚來得大,但多人分食下仍顯不足,烤得香脆很適合配酒。


在官方的網站介紹說,這裡的烤肉風味是:「Beyond The Sixth Sense」,毫無疑問的,從服務、用餐環境、飲料選擇,到最重要的食材品質,每個環節都是從以往吃過的韓國烤肉中脫穎而出的,重新樹立了高品質韓國烤肉的定義,是一股流行與美味兼具的熱潮,但別忘了想要趕上這股風潮,也要多準備一些銀彈,畢竟每種食材都是值得一試的好滋味。

Quarters Korean BBQ
3465 W 6th St
C-130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65-81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