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Grill ‘Em All - Alhambra, CA


重金屬音樂那種來自喉嚨深處絕猛力量的狂暴嘶吼,搭配指尖在電吉他與貝司琴弦上華麗地奔走、急促重節奏的震撼鼓聲,強猛的爆發力與渲染度總是讓樂迷們心神怒放,沈浸在音符的陶醉中。如果要選出可以與重金屬音樂連結的食物,這一份來自主廚 Ryan Harkins 與 Matthew Chernus 推出的 漢堡 Gourmet Burger,相信是許多樂迷們的首選。兩位本身就帶有極度濃厚的重金屬風格且烹飪經驗豐富的廚師,從餐車這個舞台展開了他們在美食界的巡迴演出,並在美食頻道 food network 節目 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 獲得第一季的冠軍,其知名度早在於 Alhambra 開店設立駐點前,透過餐車的經營模式招集了許多支持者,前來響應這股帶有重金屬風格特色的美味漢堡。


坐落於一個面積不大,以電影院為主體的商場中,廣場前包括裝置藝術與棕櫚樹在內的環境,是一個可以讓人稍做休憩的場所,更是在品嚐超高熱量的漢堡後,試圖走動消化一下肚中食物的地方。


憑藉著在經營餐車開始累積的影響力,在店面的經營上仍是有著相當不錯的成績單。


選用1/2磅的漢堡肉,來自高品質的牛肉絞肉,以確保多汁味美的食感,加上廚師的巧思與創意,常駐菜單的十多種口味都是一時之選,站在菜單前會有一種「每個看起來都很好吃」的念頭在腦袋中不斷打轉。


可以將廚師烹飪與料理過程一目了然的開放式廚房,看著各種「婀娜多姿」口味各有千秋的漢堡在自己的面前粉墨登場,著實讓人更有食慾。作為一間熱門且獨具特色的餐廳,店內也有販售週邊商品供粉絲和顧客選擇。


坐在吧臺前,除了有許多少見的特色罐裝啤酒可以作為搭配漢堡的飲品,幾隻著名的生啤酒也收入於此,現打生啤酒的綿密泡沫與清涼感搭配重口味的食物再好不過。


蛋黃醬、辣蕃茄醬、烤肉醬,搭配薯條或是增加主餐的滋味,但最重要得配角還是各式特色啤酒,無論是濃郁的黑啤酒或是帶有果香的清新風味,滿足顧客對於啤酒的挑剔。


招牌的薯條料理 Anvil Fries,採用凝乳起司、油封鴨、鴨肉醬汁、培根,吃起來就像是一道主餐讓人飽足。鴨肉的口感雖然有點乾,整體吃起來有些膩口,但不可否認的是一道個性十足的料理。


Behemoth 漢堡是查理在造訪前就相當期待的風味,以美國家常風味的國民美食烤起司三明治來替代一般的漢堡麵包,裡頭夾上乳酪、燒烤漢堡肉、醃黃瓜、烤洋蔥、培根等各種超高熱量的食材,做成濃上加濃的強烈風味,帶來讓人有些難以招架的爆漿口感(一邊吃,肉汁、起司、全都流到手上),就像是重金屬風格音樂強烈地襲擊耳膜般來衝擊味蕾。


店員另外推薦的Pastrami漢堡,將美國人相當喜愛的食材,包括Pastrami、酸黃瓜、荷包蛋等搭配漢堡肉,夾在口感扎實奶油香味厚重的漢堡麵包裡,在濃郁口味中吃到酸香調解油膩,想要大量攝取蛋白質營養的話,就點這份漢堡是不會錯的。


鹽巴醃製過再加入煙燻過程,做成帶有強烈鹹香味Pastrami牛肉,單吃就已經很夠味,放在漢堡中搭配肉汁充沛的牛肉漢堡肉,以及香滑的荷包蛋,一口接著一口,熱量也跟著在身體內累積,也是讓人吃來會充滿罪惡感的風味。


兩種各有亮點的強烈風味漢堡,在手中都是一邊吃著、一邊也流得滿手肉汁的豪邁餐點。厚實的漢堡肉,在這裡如果不特別要求的話,是以三分熟的方式來呈現,肉片裡蘊藏大量豐富的肉汁,如果硬要挑剔的話,其香味似乎不像是經過碳烤方式料理的漢堡肉那般鮮明。


讓許多初次造訪的客人成為回頭客的另外一個原因,那就是每個月更換、由主廚推出的特別口味,當然在星期一至五推出的Happy Hour特惠,星期二限定的H-100s (Hand Rolled Cheddar/Jack Filled Tater Tots),星期日提供的辣雞翅等也都吸引著顧客上門消費。


盡情揮灑音符與熱情的口味以舌尖作為舞台,如同重金屬音樂在耳膜與腦殼內活力十足地翻滾著,是股絕對值得一試狂浪不拘的漢堡風味!

Grill ‘Em All
19 E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626) 284-2874
grillemallburg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