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ho Rowland Restaurant - Rowland Heights, CA


查理之前提過,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附近想要吃 越南風味的餐點時,Pho Ha 是間在當地相當熱門的餐廳,但也由於生意很好,常常出現在巔峰用餐時間要排隊等位或是用餐環境特別喧鬧吵雜的情況,對於想要安靜快速地享用一餐的顧客們來說是種困擾。這間也是在當地開設許久的小餐廳,也是一間能吃到美味越南美食的餐廳,且少了外在喧囂的打擾,多了能靜靜品嚐來自於食物風味的優點,湯頭更是附近店家中相當突出的,而強調採用高品質的肉品,也是另外一項吸引顧客上門的特點。


雖然餐廳的佔地面積不大,但桌椅擺放的還算鬆散,坐在裡頭反而不會有一般越南餐廳的擁擠感和吵雜喧囂。


印製精美的菜單使得顧客在點餐上相當容易,而餐點的選擇內容並不是特別的花俏,但也都包括大家耳熟能詳的經典越南菜色。


作為招牌的餐點,Pho 粉的口味如圖所示,其中陳列在菜單第一行,供顧客在主餐之外加點的「神戶和牛」牛肉片,則是想要犒賞或慰勞自己時的佳餚美味。


香濃的泰式奶茶或是清涼消暑的椰子水,這些帶有南洋風味的飲料總是到越南餐廳用餐時提昇樂趣不可少的。包著生菜、豬肉與鮮蝦的米紙春捲,吃得出食材的新鮮,而口味強烈的花生沾醬更是提昇美味的關鍵。


除了常見的越南春捲外,前菜還有其它豐富選擇,像是這道炸得香酥的越南春捲,搭配各式生菜和米線,不僅份量實在口味也不錯。


越南咖啡是來到越南餐廳用餐時的飲料選擇之一,隨著時間慢慢滴取的咖啡,其咖啡因的含量可是不容小覷,但香味也是濃郁怡人。


跟其它餐廳相比,這裡提供用來搭配主餐的生菜盤內容有趣許多,包括常見的九層塔和豆芽菜外,還多了不同顏色的卷心菜絲。


一碗要價$7.75大碗的特別牛肉粉,裡頭包括牛肉片、牛腩、牛雜、牛筋等,其中牛肉片的品質相當不錯,在熱湯中稍微浸泡一下就帶有鮮美的香氣,而這裡的湯頭也是查理覺得值得一提的亮點,牛大骨的美味精華完全在其中釋放,濃郁香甜也十分順口的滋味,卻又不會使人有那種吃到味精昏昏欲睡的感覺。


在菜單上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神戶和牛」牛肉片,應該只是美產和牛的形容,但是其肉質豐富的油花和鮮艷的色澤,著實像是出現在高級火鍋店中才能吃到的高級肉品,是物超所值的享受。


如果覺得一盤肉要價直逼一碗粉的話,也可以點用一般等級的牛肉片,價錢便宜了一半,就是原本出現在湯碗裡頭的肉片,除了來自於油脂的美味薄弱了些,軟嫩的口感與肉香也都不差。


各式食材的份量雖然不是讓人特別驚豔,但在口味上都吃得出其品質,不是那種隨便料理的低等食材。


對於喜歡湯頭帶有辣度的朋友,這碗順化牛展檬是在一般牛肉大骨高湯做成的粉之外的好選擇,裡頭的用料包括豬腳、肉片、牛肉丸等,採用的是寬條的米粉。


雖然在菜單上有特別著名辣椒的符號,但對於習慣吃辣的朋友來說是一種舒暢的香辣風味,天氣冷時吃來特別舒服。


帶有熱湯的粉適合天冷時吃上一碗,而一樣是用料實在的乾米線(檬)則是適合在夏日炎炎食慾不振時來享用。較為舒適安靜的用餐環境,用料實在美味價格也不會因此特別昂貴,這是一間想要品嚐美味的越南食物時會前來的餐廳。

Pho Rowland Restaurant
18910 Gale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8800
phorowland.net/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