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Japanese Robata Kaba - Los Angeles, CA (Closed)


居酒屋 Izakaya 這種廣受大眾喜愛的日式飲食風格,在 洛杉磯 Los Angeles 小東區這個日式美食的激烈戰區,也能夠品嚐到許多各有特色的居酒屋,包含廣為人知的道地日式 本多屋 Honda-ya、結合酒吧與都市感的 風雅 Fu-Ga 等,都是許多人耳熟能詳的。這間強調由日本當地著名的連鎖居酒屋品牌引進的餐廳,查理最先是在廣告上看到而有些印象,距今開設也快一年多,趁著某次週末下午在當地閒晃肚子餓時來試試。


以一間居酒屋的環境來說,這裡的用餐環境可以看出店家有花些心思來佈置,但讓人感覺還是少了些味道,說是懷舊風也還不到鋪成歷史風味,說是文物主題也還不夠豐富多元。


作為一間居酒屋,餐點的內容豐富程度是讓人期待的,包括生魚片類的餐點、壽司卷、下酒小菜、拉麵等等,但最為最常到居酒屋點用的烤串類餐點,種類更多一些會更出色。


一週七天都有不同的促銷活動,其中在週五週六時段整天都可以點用 Happy Hour的特惠餐點內容。


入座後招待的烤蝦小菜,雖然並不是現烤的還有些涼意,但蝦肉還算彈牙,香味也是濃郁。


這裡的點菜方式是採用iPad,在每個桌上都有一台,在顧客自行點選後,按下確認鍵後就可以直接跟廚房點餐,連點餐的總價也會出現在螢幕上相當方便。


投影的大螢幕上播放著陪著許多人一起成長的海賊王卡通,一時間忘記這裡是個居酒屋,讓人聚精會神地盯著螢幕。


Happy Hour 時段半價的生啤酒,包括札幌或是朝日啤酒,適合作為午後小酌的選擇,搭配 Takowasa生章魚嗆辣彈牙的口感, 過癮的開胃菜。如果是在晚間來,酒興更甚之時,這裡也有多種酒類供顧客選擇。


在Happy Hour 時間推出的特惠生魚片組合,以價格來說也算物有所值,擺盤與鮮度也具有水準,包括鰤魚、鯛魚、章魚的組合。


碳烤香菇,菇肉還算厚實,烤得恰到好處,香味與多汁口感兼具。烤日式香腸就不太推薦,鬆散的口感就像是連鎖賣場中販售的廉價熱狗。


最為Happy Hour中的人氣餐點,這裡的烤雞皮有著相當不錯的水準,香烤的醬汁風味搭配雞皮特有的口感,越吃越開胃,但查理個人覺得火喉有些不足,如能考得更香酥會更加出色。


味噌調味的烤鰤魚,是查理第一次點用到、出現在串燒的食材中,魚肉外香內軟,挺有風味的一道串燒。


以培根包裹的金針菇,一直是種相當成功的肉類與蔬菜食材組合,菇類的多汁爽脆口感,多了培根豐富的油脂香氣,相當下酒的一道菜。


雞肉丸子風味讓人有些失望,此外各式烤串口味其實不差,但要說跟目前熱門的幾間居酒屋相比,風味確實薄弱了些,作為一間新開設想要在餐飲激烈競爭的小東京地區闖出名號的餐廳,似乎要瞭解,回歸食物本身的美味才是吸引顧客最大的關鍵。


由日本當地引進的熱門居酒屋品牌,不可否認地的確有其特色與吸引人的餐點,但要能吸引已經接觸日本料理許久、要求甚高的洛杉磯居民,看來還有不少許要努力的地方,希望這間播放海賊王卡通的居酒屋能夠改善缺點繼續經營著,有時間會再來品嚐 Happy Hour 的特惠餐點內容。

Japanese Robata Kaba
141 S Central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 346-9740
en.robata-kaba.j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