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ocohodo - Rowland Heights, CA


外觀小巧可愛,一口咬下可以品嚐到紅豆的甜蜜風味與核桃的香氣,這道源自韓國的紅豆核桃點心,相信對許多朋友們來說都不陌生,經常可以在聚會場合或是正式的座談會中,看到其作為拜訪親友時的伴手禮物或是提供與會來賓提神的甜食。這個源自韓國的甜食品牌最出名的紅豆核桃點心,強調採用美國的本土食材,結合 茶飲或是咖啡 等飲料,搭配其它 甜食 Dessert,提供那些定時會喝上一杯咖啡,或是習慣到咖啡廳消磨時光的消費者們另外一種選擇。


全新裝潢的空間帶來的氣氛,不亞於給其它知名的連鎖咖啡廳或是茶店。


點杯茶或是咖啡,再加上一盤蛋糕或點心,搭配免費的無線上網,是可以在這裡安靜地讀一本書或是上網找資料完成作業的環境。


強調來自瓜地馬拉農場的高品質咖啡豆以及在店裡新鮮烘培的點心,自然不會以價格來跟市場領導品牌的連鎖咖啡廳競爭,而是在內容的差異上凸顯出自己的特色。


一打十二個加稅六塊多的價格並不是特別低廉,但精心包裝的禮盒設計,也適合當作拜訪朋友或是親戚時的伴手禮。


搭配咖啡、茶飲、或是冰沙等飲料,除了招牌的紅豆核桃蛋糕,還有包括馬卡隆、鬆餅等選擇。


外層鬆軟就像是海綿蛋糕的細緻口感,而裡層的紅豆餡料綿密甜度十足,中和了圍繞在紅豆餡料中包裹的核桃那股微苦的成熟風味,帶來甜而不膩口的食感。


冰涼順口香味濃郁的綠茶冰沙,也帶有微微的苦口後味香甜的風味,搭配主力商品核桃紅豆點心很適合。


雖然距離唸書交報告的青澀年華已經有了好大一段距離,但還是會讓人想挑本好書在這裡靜靜地享受,在這氛圍裡頭透過口中咀嚼的甜味來度過時光。

Cocohodo
www.cocohodousa.com/

18720-B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10-0809

Cocohodo
3500 W 6th St
Ste 3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2-8943

8935 Garden Grove Blvd
Garden Grove, CA 92844
(714) 534-9200

4800 Irvine Blvd
Irvine, CA 92620
(949) 502-0720

1572 Kimberly Ave.
Fullerton, CA. 92831
(714) 870-4003

5327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994-5965

2734 Sepulveda Blvd
Torrance, CA 90505
(310) 530-3875

Cocohodo
3500 W 6th St
Ste 3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2-8943

1082 E El Camino Real
Ste 6
Sunnyvale, CA 94087
(408) 247-88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