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affe Bene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Caffe Bene 這個源自韓國的咖啡品牌,從2008年在韓國創立之後,透過成功的行銷與強調品質、結合韓星與名人代言,穿插在韓劇中的置入行銷等特點,發展至今已經是遍佈全球、開設超過一千六百間店的熱門咖啡與甜點連鎖經營,各式咖啡、糕點、甜食,到獨具特色的花式冰淇淋、冰品都有著其濃烈特殊的品牌特色,從最早在美國本土的大城市紐約登陸,之後在加州的 洛杉磯 Los Angeles , 最早由韓裔居民群聚的 韓國城 K-Town 開始,這股韓流也逐漸的在南加州的其它地方席捲,也於華人群聚的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開設。

與位於韓國城、整棟建築物精心規劃裝潢所呈現出的風味相比,各家分店雖然規模小巧許多,但也是保留了幾個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打造出具有書香氣息的舒適用餐環境。

承襲自一貫的裝潢風格,也是一個很適合抱著筆電來辦公或是消磨時光的地方,無論是多人聚會或是獨身前來,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

比起市場的領導品牌,韓系的咖啡飲品原料一樣是強調來自於南美洲的高品質咖啡豆,冷、熱咖啡都有一定的水準、香氣怡人,是最適合搭配甜食蛋糕。


詳細的飲品及餐點價位可以參考照片上的訊息,價格並不是走親民的路線。


隨著天際逐漸炎熱,這裡的冰品也是具有相當的人氣,各式在韓國當地風行的花式口味冰淇淋在這裡都吃得到。


除了作為平時喝杯飲料、吃個甜食來愉快地消磨時光的去處,在舉辦記者會與座談會時,也有機會來品嚐到來自 Caffe Bene 的各式糕點,除了馬卡龍之外,其他的甜點對於不常吃甜食的查理來說,甜度可以說是恰到好處,甜而不膩,一口接著一口吃著。整體來說,這裡的價格並不便宜,但考量餐點品質與較好的環境,與消費價位差不多的茶店相比,沈浸在咖啡香中的好去處似乎更吸引人。









Caffe Bene
www.caffebeneusa.com

18716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4-9119

3287 Wilshire Blvd
Ste B
Los Angeles, CA 90010
(213) 384-3713

607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213) 251-1022

14450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949) 430-8030

5401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714) 562-91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