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CHAYA - Beverly Hills, CA (closed)


Fusion 料理 是將各國料理的特色元素,融會貫通成為在口味上具有創新風味的料理,在美國廣受歡迎的程度不亞於其它知名的菜系。而在品嚐過以Fusion 料理作為主打的餐廳中,這間以融合日式與西式風味為主,也加入美洲料理特色的餐廳,是查理覺得在其中表現較突出、能帶來讓人滿足的用餐體驗。當時造訪的餐廳是位於 Beverly Hills ,雖然在經營數十個年頭後已經於前年歇業(可參閱 相關報導),但在數十個年頭中建立起的口碑的確是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的,而目前仍在 洛杉磯 市中心與 Venice 開設的同系列餐廳,也都還是相當熱門的用餐去處。


鄰近餐廳路口處的吧台設計,一直是許多西式餐廳中不亞於主要用餐環境的亮點,雖然至今餐廳已經關閉,但在當時感受到的舒適與熱絡接待,至今仍具有相當不錯的印象。


位於餐廳正中央的天井設計,為餐廳帶來良好的採光與氣氛,植物帶來的綠意與木紋也構成富有風格卻也讓人感到舒適放鬆。


除了位於餐廳中心的天井和植物造景,整體風格也是在穿插亞洲風格與西式風格的裝飾的混搭中。


豐富的酒精性飲料選擇,包括各式調酒,紅酒、白酒、啤酒等,餐前麵包的口味則沒帶來太多的印象。


菜單內容的品項不多,內容囊括了像是日式、中式、墨西哥、義大利等各地方特色料理,可以點以下參考 詳細菜單


在西式裝潢的餐廳氛圍中的餐桌上,出現了筷子、醬油,是 Fusion 風格的料理中有趣的部份。


眾多的前菜選擇中,其中又以壽司卷類的選擇最為豐富,但口味上還是偏向美式的調味。


鴨肉獨特的風味,透過不同的料理來體現,組合成在外觀與口味上都自成一格的前菜料理。


味噌醃製的鱈魚,不僅味噌的香氣增添風味,魚肉肉質厚實香甜好吃,可惜份料有些少,搭配海苔風味的米飯與西式常見的配菜,成功的一道 Fusion 風料理。


選用肋眼牛排,加入店家特製的胡椒醬汁,似乎掩蓋了牛排本身的風味,口味上算是中規中矩,肉質也還算嫩多汁。


最著名的甜點,在菜單上的名稱就叫做「香蕉、香蕉、香蕉」,從最底層的香蕉塔、上頭鋪蓋香蕉冰淇淋、再加上裹著巧克力外衣的新鮮香蕉,有趣的外觀和層次豐富的口感,口味上更是香甜繽紛、讓人印象深刻。


多種料理的特性在這裡碰撞出亮眼的火花,雖然這股火花有人覺得刺眼、也有人屏息關注,但不可否認的是在餐點的點綴下度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在比佛利山的餐廳雖已闔上迎賓的大門,但在洛杉磯市中心、威尼斯海灘、到北加州舊金山分店,都持續地將這分味道傳承下去。

CHAYA
thechaya.com

525 S Flower St
Los Angeles, CA
(213) 236-9577

310.396.1179
110 Navy Street
Venice, CA 90291

415.777.8688
132 The Embarcadero
San Francisco, CA 94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