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Yojie Japanese Fondue - Diamond Bar, CA (Closed)


這間日式 火鍋 Hot Pot 連鎖餐廳品牌,最早是在 洛杉磯 Los Angeles 市中心附近覓食的時候搜尋到,不同於印象中的日式火鍋店,這是一間氣氛較為活潑、強調提供顧客在享用火鍋時也能夠品嚐清酒、甚至是在餐後甜點的內容上也多有著墨的一間餐廳。強調在風格上別有特色、食材品質也相當著重,雖然在 Diamond Bar 所開設的這間分店,就網路上的評價感覺與市中心的那間差距不小,但多了 吃到飽 AYCE 的用餐選項,就懷著希望能跟在 Kushi Shabu 一樣能將日式火鍋吃到飽的心情來一探究竟。


店裡頭以紫色與白色的色調為主,搭配著富有年輕朝氣、符合現代藝術潮流的圖畫,坐在吧台還有電視可以欣賞體育賽事,是一個讓人感到輕鬆的用餐環境。午餐也提供平價的餐點組合,走的是比較親民的定價路線。


設置在 Diamond Bar 的這間分店,主打的則是平價的吃到飽,只要 $16.99 就可以盡情享用牛肉、雞肉、或是魚片三種主要的食材。


除了吃到飽的選項,這裡也有提供單點的肉品,自然品質會比吃到飽的優異,但也失去了實惠的感受。飲料方面,與大多數日式火鍋餐廳一樣,都有提供多種清酒來供顧客佐餐。


也包括在吃到飽之中的自助蔬菜,是其中讓查理覺得物有所值的一環,包括波菜、白菜、高麗菜、蕃茄、花椰菜等,也有包括拉麵、粉絲、糙米飯、白飯等主食,比預期的餐點內容更加豐富。


品嚐日式火鍋最重要的芝麻醬,在這裡卻是預調的,不僅香氣單薄,味道也說不上美味,倚靠著需要另外加錢的辣味噌鍋底,的確能讓食物煮起來滋味強烈些。


吃到飽的牛肉盤品質不太穩定,照片上這盤是其中吃到某一盤油花比較漂亮的,肉質雖然帶有軟嫩的口感,但是本身則滋味不太夠,不是帶有濃郁香氣的牛肉。


魚片是這些包括在吃到飽食材之中,吃起來讓人最滿意的,魚肉還算新鮮結實,湯煮後也不會鬆散,帶有淡淡的甜味。


雞肉的味道又比牛肉更加清淡,點了一盤來試試就不再追加。調配蒜泥醬油來搭配,只能告訴自己吃雞肉是油脂與負擔較低的健康飲食。


調味與醬料的種類還不少,蒜泥、蘿蔔泥、青蔥、香菜等,讓滋味不足的調味醬料補了一些分數。


大口吃肉、大口吃菜,吃完再吃個拉麵、粉絲、透過澱粉來更快地補充飽足感,眼前滿滿的食物,看起來就是一種享受。


摸著吃到圓滾滾的肚皮,裡頭塞滿了蔬菜與肉類,飽足的心情自然不在話下,但是在進時過程中透過味蕾感受到的滋味有些薄弱,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但對於想要在荷包沒負擔的前提下、大口品嚐日式火鍋的朋友來說仍是值得的。

Yojie Japanese Fondue
yojie.com

2803 S Diamond Bar Blvd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 274-7588

11710 E. South St. #105,
Artesia, CA 90701
(562) 402-2288

501 W. Olympic Blvd. #102,
Los Angeles, CA 90015
(213) 988-8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