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Taco Del Rio - La Puente, CA


墨西哥風味餐點,是一種吃起來特別開胃的食物,尤其是軟皮Taco,不僅份量吃起來恰到好處,裡頭包裹的食材卻豐富萬千,不論是肉類、海鮮或是蔬菜等各種食材,都是包裹在其中的好滋味。這間位於 La Puente 的餐廳,其軟皮 Taco 不但來自食材的口味就很道地,加入大量起司與捲心菜,為 Taco 帶來爽脆多汁具有水分又香濃的口感更是一絕,與之前查理介紹過的 Boca Del Rio 一樣都是做出自己特色、在當地廣受歡迎的國民美食。


在用餐時間,排隊的隊伍就是讓人注目,讓大眾喜愛的平民美食,透過口碑累積起的風評就是最佳的廣告與宣傳。


以牛肉、豬肉、雞肉為主的食材,還包括牛舌與豬肚,都是相當道地的食材種類。便宜實惠的價格,是作為平民美食不可少的標準。


隔著紗窗看著裡頭的廚師現煎大份量的牛排,還有各式蹲煮入味的食材,香味隨著穿戶傳出,等候餐點的時候也讓人口水直流。


在一大片雪白的起司覆蓋底下,有著大量的洋蔥、捲心菜、牛肉、以及酪梨醬,還有薯條,這一份讓人對於身材有著極大虧欠的「邪惡料理」,是再進入主餐前不容小覷的「前菜」。

捧著一大盒「邪惡」的薯條,再加上一大杯可樂或是Horchata米漿,對抗夏日炎炎食慾不振的藥方,雖然副作用十足,卻也讓人暫時忘卻疲累。


與薯條一樣,大量的起司、洋蔥、捲心菜是基本的配料,每種口味都來一個,一半選則普通版本Taco,另外一半則是多了酸奶油與酪梨醬的Special Taco,其中牛肉口味的Taco,包括牛舌或牛排Carne Asada,滋味都相當濃郁好吃。


青紅辣椒醬也是搭配這道墨西哥國民美食不可缺少的,風味各有千秋,辣度雖然鮮明但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讓原本就已經滋味濃厚的食感更加強烈。


軟皮的Taco雖然體積不大,一邊吃一邊掉餡料,但也讓裡頭包覆的食材更顯得彭湃。


肚子餓時點一份用料扎實的Burrito,帶來比Taco更飽足的食感。墨西哥的特色風味在這裡自成一格,只要在用餐時間跟著大盤長龍的隊伍,就可以品嚐到。

Taco Del Rio
445 S Azusa Ave
La Puente, CA 91744
(626) 912-07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