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Mr.6 Tabletop Grill - Buena Park, CA (Closed)


吃到飽 AYCE 的韓國 烤肉 BBQ 是在南加州一種讓每個人都為之瘋狂的用餐選項,不用擔心預算就可以大口品嚐以肉類為主的各式美味食材,聽到身邊有許多朋友是每個月至少都要吃一次的絕佳享受。這間位於 Buena Park 的韓國烤肉店,雖然鄰近多間知名的熱門烤肉店,像是 姜虎東 Kang Hodong Baekjeong 等,但憑藉著與眾不同的「透明烤盤」、品質不錯的烤肉、豐富的小菜選擇等等特點,免去排隊等位絕對值得!


餐廳位於商場裡的邊間獨立建築,大大的餐廳名稱貼在建築物的四面,還不難找。


店裡頭的用餐空間相當寬敞,也有提供私人聚會的包廂用餐區,可以舉辦派對還有附卡啦OK服務。


兩種價位的吃到飽菜單,低價位的餐點內容少了牛舌、帶骨牛小排等,但相對便宜的餐點內容多了 Happy Hour 時段的特惠。


「透明烤盤」看起來像是一片厚實的防彈玻璃,或是加厚的壓克力板,瓦斯的火源直接在下方加熱,前所未有的烤肉體驗,就在眼前展現。


自助餐吧裡花花綠綠色彩一片鮮艷,從生菜沙拉到種類豐富的韓式小菜都有。


以韓國小菜來說,口味都不差,雖然說是自助式的吃到飽,但品質不輸給一般餐廳。


帶有漂亮顏色的牛胸肉切片Beef Brisket,雖然少了油脂口感通常比較乾澀,卻是一種能純粹品嚐牛肉瘦肉風味的肉品。


從牛肋排部份切下來的 Rib Finger,油脂與肉質交織帶來富有嚼勁的口感。


無骨牛小排,油花雖說不上豐美,但鮮度不錯,透過能使肉質平均受熱的烤盤來加熱,降低了烤肉的難度,不難烤出好吃的烤肉。


透明烤盤有著使肉質不容易烤焦的特點,清理的方式也很簡單,用水跟不鏽鋼鏟就可以輕鬆地刮取烤盤上的焦黑。


強調是安格司牛種的肉品,火烤後稍稍撒點鹽巴就很好吃了。


吃韓國烤肉少不了的就是醃製過的肉品,香甜的風味不僅開胃又下飯,配上鬆軟的蒸蛋與韓式魚板湯,讓烤肉吃起來更滿足。


油花細緻的豬頸肉,雖然不像是在單點的店家裡吃到的精緻,但也有水準的美味。


以中價位的烤肉餐廳來說,各種肉品的品質都算符合期待,建議把食量分配好來品嚐各種食材。


韓式涼麵或是剉冰,也都是在吃烤肉時增添樂趣的元素,加上透明烤盤與自助式的小菜吧台等特色,如果在姜虎東排隊的時間太久,就來這間中價位的吃到飽韓國烤肉餐廳試試,會有意外的收穫。

根據老闆,目前餐廳整修中,預計2015五月重新開幕!

Mr.6 Tabletop Grill
5350 Beach Blvd
Buena Park, CA 90621
(714) 739-9292
mr6bb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