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Lillie’s Q - Brea, CA (Closed)


Brea 市中心小有名氣的紅酒餐廳 Two 40 South 關閉後,心中著實有點失落,但在原本的餐廳關閉沒多久後,同一地址就開始進行裝潢動工,沒多久時間就成立了這間在外觀看起來差別不大,裡頭的用餐環境卻是煥然一新的餐廳。新開設的餐廳,採用了與以往全然不同的餐廳路線來經營,試圖以帶有強烈美式風味的 烤肉 BBQ 再度吸引顧客,在查理造訪當天人聲鼎沸,看來已經在當地重新建立起口碑。


不同於以往刻意營造出異國風情的用餐空間,移除了像是彷彿是需要層層深入的設計,明亮熱鬧的酒吧打造出一個熱絡的用餐環境。


經過全新的裝潢設計,原本感覺有些隱蔽低調的環境,變成了開闊明亮的用餐空間,無論是三五好友來此用餐,或是舉辦多人參與的派對都很適合。


相較於一般只有販售幾項招牌烤肉的傳統美式烤肉餐廳,這裡的菜單乍看之下還不錯,甚至是包括需要兩天前預定的整隻烤豬,可以提供八人至十人食用。


以販售美式烤肉的餐廳為前提,菜單中烤肉主餐的選擇並不算是相當出色的,沒有讓人期待的牛大骨,也沒有軟嫩多汁的Beef Brisket牛腩肉,但加入了一些適合搭配酒精性飲料的餐點。


以一間美式烤肉餐廳來說,烤肉就是最重要得根本,而烤肉醬則是將美味提昇的畫龍點睛關鍵,雖然口味選擇還不少,但吃到後只有那罐帶有煙燻的香辣甜味Hot Smoky醬料吃來最順口。


不知是否是在重新開設、改變經營路線後,加入了當地另一間人氣美式海鮮餐廳 Taps Fish House & Brewery 的經營團隊,店裡頭販售著也是自家釀造的特色啤酒,有著不錯的選擇。額外提醒一下,來這用餐如果沒有訂位的話,多是被帶到吧台附近的用餐區,配置的淺底高腳金屬椅,做久了有些難受。


Happy Hour 時段的特惠餐點內容,可不只是烤肉而已,在烤肉餐廳內能吃到具有水準的新鮮生蠔,這也只有與隔壁的海鮮餐廳共享進貨資源的店家才能做到,肥美鹹鮮、過癮。


採用店家特調帶有酸味的美式辣醬調味的雞翅,是在生蠔之外也相當受到歡迎的Happy Hour 菜色,雖雞肉本身有點乾,但還算稱職的開胃菜。Tri-Tip(底層沙朗) 這種口感比較扎實的肉質,作為烤肉通常是以較為小塊的方式來呈現,但在這裡以與牛腩(胸)肉雷同的切片方式提供,只是肉汁不如牛腩的肉質,吃起來挺單調的。


選用小排骨的烤豬肋排,肉質不是大眾偏好那種輕輕一咬就可以骨肉分離的軟嫩多汁,但香料醃製的十分入味,香中帶甜有些像是台式肉乾的風味,吃起來也挺有趣的。


一樣是採用Tri-Tip部位,多了麵包和捲心菜沙拉酸香的口味,吃起來比單吃乾澀的口感有趣多了,而採用手撕豬肉的小漢堡,更是帶有讓人吃完一個還想再吃的美味。


Hot Link 辣味香腸,也是在烤肉選擇中相當具有特色的一味,咬下帶有極佳彈性的腸衣,裡頭香辣的肉汁泊泊而出,除了略鹹之外,厚重的煙燻味與肉香讓人吃得不亦樂乎。


起司濃郁的香氣透過融化的起司與香酥的乾起司粉,搭配口感彈牙煮得恰到好處的通心粉,香香濃濃的絕妙美味,是一道必點的美式家常風味配菜。各式烤肉的風味雖價格偏高,但多數仍是具有一定水準,尤其是再加上 Happy Hour 的特惠餐點內容,是間做出自己特色的烤肉餐廳。

Lillie’s Q
240 S Brea Blvd
Brea, CA 92821
(714) 482-2001
lilliesq.com/restaurant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