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Jang Mo Jip Restaurant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就算是在號稱四季如春的南加州,到了夜晚有時低溫還是讓人招架不住,這時人蔘雞湯這道 韓式料理,不僅帶有滋補身體的作用,清淡的風味卻也能帶來飽足的食感,是在各家韓式餐廳中都相當熱門的人氣餐點。這間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經營的小餐廳,根據菜單上的介紹已經是一間營業超過二十年的老店,也是一間特別將人蔘雞湯當作主打料理作為宣傳的餐廳,強調加入鮑魚來提昇雞湯的營養與美味,雖然說平時經過都感覺生意有些冷清,但還是趁著天冷時來試試這裡的雞湯。


或許隨著夜晚低溫襲來,這裡的的生意會稍有起色,但在平時用餐時間一位難求的停車場中,店裡頭卻看不到太明顯的用餐人群。


門可羅雀讓人有些擔心店家的經營狀況,但菜單所提供的選擇還挺不錯的,包過湯品、主食、麵食等道地的韓式餐點,雖然說價格普遍比附近的韓式餐廳高了不少。


小菜的內容普普通通,但煮到香甜入味口感鬆軟的馬鈴薯,是會讓人吃了再吃的味道。


雖然主角是韓式的湯品,但點個韓式餃子來搭配倒,內餡的內容較一般中式的餃子豐富,像是粉絲、泡菜等。


招牌的鮑魚人蔘雞湯,選用了個頭比較碩大的全雞,但雞肉的口感也不至於乾澀,並且在其中塞滿了各種食材,像是鮑魚、蒜頭、糯米飯等。


堪稱是周遭同類型餐廳中,在人蔘雞湯這道料理上有著最豐富的內容,雖然加了鮑魚後對於湯汁口味的改變並不明顯,但總是在心中多了些對於營養價值提昇的正面影響。


在香甜的辣醬調味下,用料還算豐富的韓式拌飯,口味也還不錯。


辣炒烏賊算是香辣開胃的一道菜餚,但加稅近二十元的價格會讓人期待有更多的份量,且缺了酒精性飲料的搭配吃起來也少了些樂趣。


很幸運的,造訪的幾次都沒碰到許多人在網路上提到包括服務、餐點品質等問題,無論是人蔘雞湯的溫和風味與暖活食感,或是辣牛肉湯帶有辣度的開胃暢快,韓式湯品在天冷的夜晚中總是在用餐時會浮現在腦袋中的選項,而在腦袋中出現這個選項時,或許就是可以來試試這間小店的時候了。

Jang Mo Jip Restaurant
18755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39-65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