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Pho Ca Dao & Grill - San Diego, CA


常常聽身邊的朋友提起在規劃旅程時,精心挑選造訪知名餐廳與品嚐高檔美食是讓每個人都相當期待的行程,但有時候在飽嚐精緻美食之餘,還是需要一餐是能快速補充體力,使旅者精神滿點地再度踏上旅程的餐點,就像是 Pho 這道簡單好吃又讓人滿足、堪稱是在加州不可缺少的的 越南風味 Vietnamese cuisine 國民美食。這間位於 San Diego 的餐廳,就是查理在旅行途中,急著填飽肚子時找到的一間能品嚐到好吃的越南料裡的餐廳。


能夠獲選當地雜誌媒體評鑑的最佳餐廳,在餐點價格與品質上,想必是取得相當不錯的平衡點。


店裡頭的裝潢比一般印象中的越南餐廳更整齊,明亮的用餐環境還挺舒適的。


這裡的菜色豐富程度在水準之上,可以品嚐多種不同的越南風味小吃美食。


透過圖解可以提供顧客來客製化他們所想品嚐的Pho,到也是店家的貼心之處。


包裹烤豬肉香腸的春捲是近期查理到越南餐廳時常會點用的料理,吃起來比包裹蝦子的春捲風味更足,尤其是搭配酸香的魚露醬汁,開胃好吃。


選擇了大碗的招牌Pho,送上桌開始撲鼻的香氣就迎面而來,清澈的高湯與豐富的用料,具有不錯的賣像。


Pho裡頭的用料,從軟嫩的牛肉片、油花肥嫩的牛腩肉、牛筋、牛雜等,配上喝起來不會太過厚重的牛骨湯(味精的感覺不算太多),是一碗水準之上的平民美食。


有著口感香甜的越式烤排骨、豬皮絲、蒸蛋、沙拉,飯類的餐點也是讓人吃來很飽足。


從米線到飯類,各種食材的口味都不錯,在旅途中有時還是需要吃一餐這種簡單又快速能填飽肚皮的實在美食。

Pho Ca Dao & Grill
11808 Rancho Bernardo Rd
Ste 100
San Diego, CA 92128
(858) 451-88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