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州美食:Brody’s Hawaiian BBQ - West Covina, CA (closed)


之前的食記還在懷念在台灣品嚐到陪伴著自己成長的美味涼麵,是在悶熱的天氣中不可錯過的享受,其實在加州這個白天陽光普照高溫不下的地方,許多美食也都是強調吃來帶有清涼消暑的氣息,像是之前經常寫到的 墨西哥風味 海鮮料理,或是來自太平洋島嶼風格的 夏威夷料理 Hawaiian Cuisine,都是在頭頂冒汗時會讓人特別期待的口味。這間位於 West Covina 的小餐廳,是由三個經常在當地農夫市場或是社區活動中擺設攤位來販售夏威夷風味料理的年輕人一起開設的,在網路上搜尋到的眾多好評,讓人相當期待其料理風味。


餐廳所在的商場位置並非特別理想,車輛進出也不是太方便,不過在網路上卻已經有許多好評介紹,一方面是來自於店家與在地的結合,再來是這間小餐廳從進們開始就充滿一股歡樂輕鬆的氣氛。


進門後就可以看到貼在牆上的圖片,將各種餐點的內容一目了然,對於點餐很有幫助。


除了透過牆上的貼圖來點菜,手寫的看板也行,看起來也相當活潑、幾個年輕人一起合夥開店的特點,也在店裡頭展露無疑。


店裡頭的座位空間雖然不多,但處處都可以看到店家想要營造的歡樂用餐氣氛。


夏威夷風味的剉冰,特點就是以五顏六色的各式糖漿來調味,等天氣熱一點再來試試。


手繪的殺人鯨加上眾多顧客與支持者的簽名與紀念,歡樂的氣氛在牆上也洋溢著。


Spam Musubi 是以香煎的罐頭午餐肉作為內餡的飯糰料理,其實不太需要高超的烹飪技術,是一道做法簡單的國民美食與點心,在這裡吃到的米飯意外的具有水準,醬料的風味也不錯。


只要美金$6.99的主廚Mike特製的Poke bowl,用料卻不馬虎,鮪魚帶有綿密的口感,調味也相當出色,再附上一匙白飯,要當作主餐可能會有點少,但當作開胃前菜或是搭配主餐的小吃卻是再好不過,以價格來說算是相當有誠意。


Big Kahuna Combo,是可以將店內提供的三種夏威夷風味烤肉一次品嚐的組合,來自於牛肋排、牛排、雞肉的組合,要價也是相較於各式餐點比較高的,配餐內容不僅有兩大匙白飯,也包括捲心菜沙拉與通心粉沙拉,份量十足。比較可惜的是,雖然醬料的風味香甜好吃,但雞肉吃起來有些乾,牛肋排更是單薄乾老,下回點餐應該還是會選擇 Loco Moco。


雖然烤肉的滋味表現失常,但配菜的通心粉沙拉卻意外的好吃,裡頭還有馬鈴薯,兩種家常料理經常出現的食材,組合成簡單卻好吃的滋味。當然亮點還是香軟鮮甜的鮪魚,雖然裡層帶有些經膜,但還不至於會有難嚼的口感,反而增添吃起來的樂趣。夏威夷風味的甜味茶,帶有清香的調味,解解來自烤肉的油膩。


「完全同意」,雖然還沒有機會造訪夏威夷,但是透過夏威夷風味食物所感受到的歡樂不拘的氣氛,早已讓人的心飛到溫暖的沙灘上,幻想喝著冰涼透心的水果風味調酒了。

Brody’s Hawaiian BBQ
116 N Vincent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626) 653-9300
brodyshawaiianbbq.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