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Backstage Deli (Luxor Las Vegas) - Las Vegas, NV


賭城 Las Vegas 這個不夜城裡,各式娛樂活動幾乎是毫不停歇的進行著,從世界各地遠道而來的訪客,許多人都是以榨乾自己的精力、挑戰自己不睡眠的極限來狂歡享樂,只是「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喫餓得慌」,從食物獲得的熱量與營養,可是在這股歡樂氣氛中,默默支持著身體。這個呼應著賭城不夜城、以開設全天候二十四小時來經營的小店,不只是一個 宵夜好去處 Late Night Food,更是一個能讓人在早晨時間吃個現做的熱 三明治 Sandwiches 再配上一杯濃醇的熱咖啡來解開睡眼惺忪的早餐店。


在夜深人靜時,能夠吃到現做的三明治來慰勞一下飢餓的肚皮,對無論是剛從夜店狂歡後走出來的人群,或是在賭桌上征戰奮鬥的賭客,還是純粹沈浸在賭城不夜城的美麗夜晚的雅客,都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雖然是以各式現做的熱食三明治為主打,但是手工製的餅乾或糕點也是填補飢餓的好夥伴,當作早餐、宵夜、點心等都很適合。


雖然一份三明治就要價十多元不算便宜,但光是看著三明治的內容,不禁就往肚子裡吞了吞口水。


雖然一般的餐點價格不算低,但每天推出的特惠餐點,倒是讓人在深夜裡多了一份不睡覺的誘惑。


在等候現做的三明治來果腹時,其他看起來也是相當美味的蛋糕,帶有濃厚的美式家常風味。


包括火雞、Pastrami 煙燻牛肉、Corned beef 鹽醃牛肉、瑞士起司、捲心菜沙拉、特調千島醬等,這個以三片土司包裹著豐富配料作成的"Triple Deckers"三層甲板三明治,就算是在夜晚睡意惺忪時看到這三明治,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烤得又酥又香的全麥麵包,裡頭挾著各種不同口感的美味,一口咬下,濃烈的滿足滋味在嘴中跳躍著,倚賴酸香的醃製黃瓜來改變一下對於味蕾的刺激。


或許豪華登場的三層三明治對有些人來說太過震撼,當作早餐或是宵夜可能會有些負擔,這道也是現烤現做的貝果起司蛋,不只是價格上更為親民,用料及其美味也能帶來使人滿意的食感。


貝果其獨特耐嚼越吃越香的口感,一直是查理相當喜愛的,包括香煎的雞蛋與遇上熱度融化並產生濃郁香氣的美式起司,就算是三更半夜只剩下跟賭桌或吃角子老虎機奮戰後孤獨疲憊的身影時,這道簡單卻深刻的美味,都能使人重新打起精神。

Backstage Deli (Luxor Las Vegas)
Luxor Las Vegas
3900 S Las Vegas Blvd
Las Vegas, NV 89109
(702) 262-4778
www.luxor.com/restaurants/backstage_deli.asp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