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T=활어 T Equals Fish - Los Angeles, CA


韓式風格海鮮餐廳,其美味魅力早在查理之前介紹過的許多餐廳中被「歌頌」著,以超值划算的價格就能夠品嚐到種類多元豐富的海鮮美食,實在是人生之中難以忘懷的一大樂事。在眾多的海鮮餐廳中,每一間其實都有著其吸引消費者的獨特之處,像是可以在套餐中吃到清蒸大肉蟹的 Jeju Japanese Restaurant、或是包括龍蝦生魚片的 Chung Hae Jin滿船壽司Man Sun 等等,原本以為查理對於這類海鮮餐廳應該還算有些粗淺的認識,沒想到在這次造訪這間位於 洛杉磯 韓國城 K-Town 的這間餐廳時,又再一次地品嚐到讓人瞪大眼睛、大呼過癮的生猛海鮮美食。


位於廣場的二樓,要是事前沒有在網路上先搜尋一下,還真不知道這裡新開了一間能夠享用韓式海鮮的餐廳,較為寬敞名亮的餐廳,也跟以往吃過得其它家餐廳有所區別。


看著水族箱中活跳跳的甜蝦和碟魚,心裡頭對於等等上桌的海鮮大餐更是期待。


韓文為主的菜單,加上服務生有限的英文,基本上是在比手畫腳中點餐。


在這類韓式海鮮餐廳,通常只要請服務生依照用餐人數來推薦相應對的海鮮套餐組合,通常都能吃得很開心,小份的大約可以供兩到三人來享用,中份的約四人,大分的就適合給四人以上來聚餐。


餐前首先送上的是南瓜湯,使顧客在準備大快朵頤海鮮前,舒適溫柔地先跟胃囊打個招呼。之後搭配魚生食材的生菜盤,處理的很乾淨,附上的小菜種類不多但比一般的更加精緻。


在韓式海鮮餐廳中經常作為前菜的生魚片沙拉,魚肉的份量還不少,口感也是爽脆彈牙,配上香辣的醬汁相當開胃。


從這盤以魚骨作成的精緻小菜,就可以感受到這家餐廳與其它餐廳不同之處,熬煮多時入味的魚骨,釋放出豐富的膠質,而且魚骨在口中越嚼越香,下酒好吃。


前幾道算是主餐前附上的小菜,口味都相當地有水準,讓人更加期待之後主餐的內容,馬上登場的就是這盤讓人看到就口水直流、以帶殼海鮮食材為主的組合。


鮑魚、海參、生蠔、海鳳梨等,各種在韓式海鮮餐廳中出現過的鮮猛食材,在這份海鮮套餐中一網打盡。


生鮮的海膽也是包括在頭盤的生鮮美位中,屹立在盤子中心的位置,黃澄澄的海膽富有生猛的氣息,使勁地招換食客們飢餓的肚皮。


不同於以往吃到那種強調份量的生魚片,這裡的綜合生魚片份量小巧,但內容也更加精緻,魚肉帶有彈牙的口感和美味的鮮度。


搭配各種強烈的海味衝擊,搭配人蔘口味的百歲酒,霎時間感覺到精神百倍,活力充沛。


蛤蜊清湯,蒜頭、辣椒、白果、烤玉米小菜等,穿插在生冷的海鮮食材間,填補了飽嘗生猛海味卻帶來肚皮空冷的感受。


將海膽沾上麻油,用海苔片包著、不僅增添口感,更帶來化解膩口的香氣。


在生食之後送上炸物和烤物,心裡頭想著接下來再端上熱湯後,應該就是完美的結尾。其中烤柳葉魚相當好吃,肥嫩的魚肉和豐富的魚油,似乎讓已是飽嘗美食的肚皮又重新激發出食慾。


個頭雖然不像是在 Won Jo Kokerang 吃到的那般巨大富有份量,滋味卻是強烈濃郁的醃製生螃蟹,居然在以為餐點內容告一段落時,猛然殺出一個回馬槍,更是讓人驚呼連連。


以魚肉和內臟作成的韓式辣湯,更是享用韓式海鮮大餐時不可缺少的,少了它暖胃就是會覺得怪怪的。附上白飯、白粥與泡菜,在飽嘗生食海鮮後使身體恢復暖呼呼的熱度。


白飯還有另外一個功能,想要體會正統道地的韓式海鮮風味,只要將白飯倒進蟹殼中,與裡頭的螃蟹精華和醬汁風味充分混合,送入口中又是一種讓人無法言語的螃蟹風華。


原本以為在嘗試多間韓式風味海鮮餐廳之後,對於韓式海鮮料理也應該有著相當的認知,但這間餐廳所帶來的強烈食感,又再一次地讓查理重新感受到其料理的博大精深與實惠划算,在一般韓式海鮮餐廳的所能感受到的豪邁划算外,更多了精緻的風味和別家吃不到的醃製生螃蟹料理,推薦給也是喜歡海鮮的饕客朋友們。

T Equals Fish
301 S Western Ave
Ste 201
Los Angeles, CA 90020
(213) 380-338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