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泮溪漁村 Hong Kong Palace - Rowland Heights, CA (Closed)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地區,中式餐飲 的豐富選擇可以說是不亞於更早期發展、有著眾多華人群聚的 蒙特利公園 Monterey Park 聖蓋伯 San Gabriel,尤其是幾間在當地開設許久的港式海鮮酒樓,在週末上午熱門的 飲茶港式點心 Dim Sum 用餐時間,都有著許多排隊等位的人潮。而這間在當地也開設了好一段時間的餐廳,雖然光就飲茶點心的內容來說,在價格或是口味上好像比較沒有突出的亮點,但是像是平日提供的特惠午餐內容,或是海鮮料理、龍蝦、螃蟹、乳豬等,卻是許多老饕推薦的經典菜色。


在週末上午的用餐時間,排隊等候用餐的人潮比較沒有像是鄰近的 半島 或是 朝樓 那麼洶湧,一來是這裡的價格定位上較為中庸,並沒有特別便宜或是用來吸引顧客的特色餐點。


採用推車的方式來提供顧客點用,是一種比較有趣的方式來品嚐港式點心,在方正的餐廳空間裡頭,可以很容易的鎖定想要吃得點心來點用。各種海鮮食材就在餐廳裡頭的水箱中可以使顧客一覽無遺,可惜的是只有在特定的時間才能以特價點用。


除了開放的用餐空間,也有幾間包廂可以讓顧客聚餐時使用。這裡提供用來沾用點心的辣醬氣味香辣鮮明,能夠增添點心的風味。


滷製入味的牛肚與豬血,雖然吃起來有點偏鹹,卻也相當開胃。


燒賣的內餡使用扎實的肉餡,吃起來富有彈性的口感,味道也還不錯。


這裡的粉腸吃起來沒有讓人帶來多大的印象,而其它有著醬汁的點心吃起來有些偏鹹。


帶有比較多肥肉部份的排骨,吃起來雖然油膩,但肉香也是比較強烈,沾點辣醬一起吃還不錯。


鳳爪的味道很入味,帶有微辣的開胃滋味,肉質並不是特別軟嫩的那種,還有膠質富有彈性的口感。


芋頭糕是這裡的招牌點心,連裝盤擺設上都比較用心,濃郁的芋頭香和酥棉的口感,再加上肉鬆的提香,豐富的滋味不可錯過。


或許試因為時間比較晚,蘿蔔糕只有微溫挺可惜。蝦餃還算飽滿,也是吃港式點心中不可少的,肚子還有些空間的話,來碗口感細緻的粥品來填滿肚皮暖暖肚。


最後再吃些青菜來平衡一下,在港式餐廳最熱門的就是蠔油芥蘭,每一根青菜都是油亮釉綠,纖維雖多但口感也不會過硬,在飽嘗點心之後來個清爽的收尾。總體來說,這裡的點心口味比較偏重,也有一定的品質,但感覺就少了一些特色來加以著墨,或許平日中午的特惠餐點或是海鮮等料理會比點心更有特色。

泮溪漁村 Hong Kong Palace
19101 Colima Rd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854-98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