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Old World Delicatessen - Covina, CA


在天氣轉涼的時刻,窩在家裡頭看電視來搭配用餐的習慣,幾乎是居住在美國的朋友們都不可少的。而外帶回家的餐點內容,除了一般耳熟能詳的快餐速食外,有時也會多動動腦筋來為肚皮帶來不同的驚喜。這間開設在Covina 的老字號的美式家常餐廳兼雜貨店,就是在某天查理特別想吃炸雞(又不想屈就於連鎖店)來搭配觀賞運動轉播節目時所搜尋到的,不僅是主打提供各式可供外帶的美味餐點,甚至還包括酒精性飲料的販售,讓顧客也可以在店裡頭享用各種家常美味。


從一九六九年開幕至今,強調的就是自家烹飪的各式美食,沒有華麗的包裝與餐點內容,但不可否認的是至今的生意仍是相當不錯。


各種家常熟食美味、火腿醃肉、手工蛋糕等等,都是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除了選購外帶之外,也可以點用可以無限取用的生菜沙拉吧,在享用熱量比較高一點的美食之外,也多少攝取一些蔬菜與纖維。


餐廳裡頭的就像是雜貨店與餐廳結合的風格,還有一點鄉村酒吧的氣息。


點餐的看板懸掛在櫃台後方的牆上,看起來有點模糊,建議拿一份外帶的菜單來點餐能比較明瞭。


各式各樣的家常美式餐點,豐富的餐點選擇都提供顧客外帶,尤其是現點現烤的比薩,要不是一開始就決定要吃炸雞來搭配球賽,應該就是首選的外帶美食。(可以點小圖看大圖)


採用壓力鍋來油炸的炸雞,在點餐完畢後還等待了好一陣子後終於裝在紙盒中登場。


包含兩塊炸雞的套餐配餐,包括原片切塊的薯條、餐包、捲心菜沙拉,其中的薯條吃起來外皮香內層鬆軟,比一般的薯條帶有更強烈的食感。


用壓力鍋油炸的炸雞,比較不會有一般的炸雞的油膩感,外層油炸的麵衣帶有更出色的香氣,吃著一口接著一口,只買兩塊是不夠的。


義式香腸三明治,厚實的麵包、新鮮的生菜與夠味的芥末醬汁,搭配再一起就是簡單卻好吃的風味,不過風味上感覺還不算太搶眼。


一口炸雞、一口三明治,美式的家常美食,帶來別有風味的「電視大餐」,下次就是嘗試比薩與其它口味的三明治來搭配啦!

Old World Delicatessen

126 Shoppers Ln
Covina, CA 91723
(626) 967-6307

281 S Mountain Ave,
Upland, CA 91786
(909) 608-0418
http://oldworlddel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