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明洞嫩豆腐 Myoung Dong Tofu House, CA


對於住在 羅蘭崗 Rowland Heights 的朋友們來說,想吃到道地的 韓式風味餐點,像是豆腐煲、石鍋拌飯等這類小吃時,可以選擇的餐廳還不少,像是連鎖經營的 BCD 豆腐煲、可以吃到特色鍋類的 張家店 、或是二十四小時營業的 禮山屋 等都是不錯的選擇,但要是不嫌開車的距離稍微遠一點的話,這間位於 Diamond Bar 、有著比起上述餐廳過之而無不及、也是連鎖經營的道地韓式風味小吃,就算是在同個廣場中有著生意還不錯的 日本料理 餐廳 甲州 Sushi Koshu 與其他種類的韓國餐廳來競爭,這裡的顧客群仍是相當踴躍。


以裝潢來說,算是用餐環境比較有特色的韓國小吃餐廳,像是牆上的壁紙到屋頂造型的室內裝潢。


就如同坊間多數的韓式豆腐煲餐廳一樣,這裡的菜色內容包包括各類口味的豆腐煲、韓式麵點、石鍋拌飯、包括豆腐煲與烤肉等的組合套餐。


這裡的附餐小菜種類並不多,不過在口味與內容上算是比較精緻的,像是挺開胃的茄子小菜。


在小菜之外,每個點餐的人也都會有一隻外酥內軟的小黃魚、挺實惠的。


些許辣味與不辣的豆腐煲口味都不差,裡頭的用料食材與滑嫩的豆腐都是具有水準。


在較為講究的韓國餐廳,以石鍋盛裝的白米飯是必須的,將高湯或是熱水澆入石鍋時品嚐香氣四溢的鍋巴更是一大樂趣。


各種石鍋拌飯料理也是料好實在,辣章魚石鍋拌飯是其中的代表,藉由石鍋的熱度將食材的香氣提昇,讓人吃得津津有味。


點上一鍋人蔘雞湯也是不錯得選擇,豐富的蔬菜不僅讓湯頭更有甜度,雞肉與包裹在其內的糯米也是具有風味,尤其是在天冷的時候吃來更是讓人心滿意足。


將辣醬加入石鍋中與各種食材一起攪拌均勻就能呈現出這碗石鍋拌飯的精䢫,在香辣具有甜味的醬料調味下,越吃越開胃。這裡的人蔘雞湯在湯頭本身的風味淡雅,帶有芬芳的香氣,若覺得滋味不夠的話,將附上的粗鹽加入些許至湯頭中或是用來沾用雞肉都適合。看著牆壁上貼著各式招牌料理的介紹,似乎讓人會計畫著下次再訪的時間,就算是比起其它韓國餐廳來說離家稍微遠了些。


明洞嫩豆腐 Myoung Dong Tofu House

20627 Golden Spring Dr. 1-M
Diamond Bar, Ca 91765
(909)468-9650

5446 Beach Blvd., 
Buena Park,CA 90621
(714) 994-4008

1025 S Glendora Ave
West Covina, CA 91790
Get Directions
(626) 338-04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