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STK - West Hollywood, CA


Steak 牛排 在多數人的認知中屬於高級的餐點,各間牛排館在強調牛排本身的等級或是來源產地、或是廚師烹飪的技巧外,如何打造出一個能讓顧客印象深刻、營造出高級餐廳風格的環境也都是各家餐廳相當注重的。這間由專門打造頂級時尚餐廳與娛樂,對於營造環境氣氛相當有一手的 TheONE Group 管理經營,在 New York 紐約、Las Vegas 賭城Los Angeles 洛杉磯West Hollywood)等知名城市都有開設的頂級牛排館,就是一間將時尚與美食結合,帶給顧客深刻用餐體驗的餐廳。


餐廳外觀的商標有些不起眼,但這個帶有綠意、以燈光裝飾的走廊,從進入餐廳前就可以感受到餐廳精心打造的用餐環境。


陳列在牆上,以象牙造型打造的現代藝術空間,巧妙地與包廂的座位,打造出一個像是派對的用餐空間。


結合頂級牛排館與時尚酒吧的風格,迎接著精心打扮的顧客,塑造出時髦時尚的用餐體驗。


對於多數的牛排館來說,餐點的品項多寡與餐廳的等級雖說無直接的關係,經典的幾道菜色與高品質牛排就已經足以,詳細餐點內容可以點小圖看大圖。


將各種牛排分為大、中、小,價格與尺寸一目了然,種類說不上多但也算是足以應付多數的消費者需求。


香烤新鮮出爐的麵包,在一送上桌時就已經吸引了目光。


除了用餐環境,這裡的餐前麵包也是受到好評的一個環節,不僅外型可愛討喜,外酥內軟的食感也很好吃。


包括生蠔、龍蝦、鮮蝦、蟹肉、鮪魚生魚片的綜合海鮮盤,在迎接牛排強烈卻有些厚重的美味前,吃來較為清爽但依舊美味的海鮮讓胃口大開。


各種海鮮食材鮮度都是一時之選,尤其是個頭碩大的對蝦,彈牙的口感讓人印象深刻。


承接著前菜海鮮盤鮮美的食感,主餐的24 Oz的Porterhouse牛排自然相當讓人期待,搭配冠上STK名稱、帶有蕃茄酸香微辣口味的醬料,除了牛排表層的鹽分有點過多,口味有點偏鹹外,牛排本身的絕佳滋味已經為其美味做了最好的詮釋。


20 Oz的Bone-in Rib Eye帶骨肋眼牛排,外層也是烤得香酥、帶有微焦的色澤與閃閃油光,雖然尺寸上不算是查理品嚐過的牛排中特別突出的,但外觀與嗅覺上所帶來的食指大動讓飢餓感更加強烈。紅酒醬的酸香味,很能夠提昇牛排的風味。


在切開牛排前,跟大多數來這的顧客一樣,對於這間餐廳的印象多環繞在用餐環境所帶來的用餐體驗和浪漫氛圍,但這份光看外表就已經秀色可餐的帶骨肋眼牛排,裡層恰到好處的三分熟色澤與豐美的肉汁,風味十足。


在肉汁豐美的肋眼牛排外,Porterhouse同時帶有紐約客與菲力兩種不同肉質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品嚐牛排帶來的既單純又豐富、富有樂趣的滋味。


Parmesan Truffle Fries,在起司和松露鹽的調味下,薯條應該是有著還不錯的口味,一層一層疊起來的造型也很特殊,在網路上也有許多人推薦,但薯條本身的口感偏軟,無法襯托主餐強烈的食感。


在主餐牛排與前菜的強烈食感下,配菜的重要性似乎也有些模糊,也或許是因為薯條本身過於平凡,建議可以點用其它的配菜。


ICE STK,三個迷你的甜筒冰淇淋,上頭盛裝著當日特選的冰淇淋口味,在口感豐富、口味濃郁,但跟傳統的餐後甜點相比,整體感受薄弱了一些。


飽嘗美味的牛排後,來到吧台區小酌一杯,在駐場DJ快節拍音樂的帶動下,繼續延續夜晚的美好。


STK
stkhouse.com

755 N La Cienega Blvd
West Hollywood, CA 90069
(310) 659-3535

The Cosmopolitan of Las Vegas
3708 Las Vegas Blvd S
Las Vegas, NV 89109
(702) 698-7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