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賭城美食:Ramen Sora - Las Vegas, NV


拉麵 Ramen 的美味魅力,特別是在天冷時刻、或是黃湯下肚之後,來自湯頭的香與大口吸食麵條的順暢食感所呈現的美味更是展露無疑,也讓幾間在 賭城 Las Vegas  開設的日式拉麵店,就算是在當地有許多相豐盛的 Buffet 或是華麗的大餐可以選擇,仍受到許多顧客的喜愛。與之前介紹過的熱門豬骨拉麵 Monta Ramen 一樣,這間座落在同一條馬路上的拉麵店也是相當具有人氣,Sora 在日文中是「天空」的意思,這裡的拉麵特別強調帶有濃厚的札幌風味,以香濃的味噌湯頭打響名號。


店裡頭的座位不多,在用餐時間免不了排隊,但店裡頭的座椅擺放的還算寬敞。


以熬至豬骨為底的湯頭為基底,搭配味噌、醬油等口味,而招牌上冠名札幌,自然是以味噌口味最值得一試,而且麵條的配方也是強調來自於札幌。點小圖看大圖。


在幾款主打的拉麵之外,也有像是咖哩飯、叉燒飯之類的配餐可以選擇,在賭城開設的餐廳當然不可少了酒類的選擇,搭配在拉麵、增添食感的小佐料,像是玉米、奶油等,價格也算實惠。


煎餃的風味說不上特別,不過醬汁的風味倒是很開胃。這家拉麵對於推廣自家品牌不遺餘力,死忠的粉絲還可以買印有招牌的T-Shirt 來支持。


Otsumami platter,也就是小菜盤,包括日式滷蛋、叉燒、筍干,加上調味醬的調味。如果喜歡這些,也可以選用來當作拉麵的配料,少了醬汁,泡在高湯中也不錯吃。


叉燒的香烤風味,配上青蔥,濃重的口味也適合當作下酒小菜。可以看到廚房裡的熬煮高湯的大鍋,看了讓人吞了吞口水。


Deluxe Sora Miso Ramen,豪華版的招牌拉麵,包括半熟蛋、筍乾、海苔、還有三片叉燒。選用味噌湯頭。不愧是以札幌作為招牌的店家,味噌的香氣很強烈,喝起來濃厚卻不會過於膩口,配菜的叉燒不僅份量十足、口感扎實好吃,對跟查理一樣擔心味噌湯頭會過於膩口的朋友們來說,是一碗能夠打破以往刻板印象的美味拉麵。


選用醬油湯頭的辣味拉麵,來自於採用辣椒醬炒香的絞肉,口味香辣過癮,讓人吃得滿頭大汗,心中不由得對於菜單上那碗強調是大辣口味的拉麵肅然起敬,沒有對抗辣味足夠的把握,可別輕易嘗試,但醬油風味的湯頭似乎在香辣風味下薄弱了些。


組成拉麵的各項元素都有著相當程度的美味表現,尤其是選用偏粗的拉麵,嚼勁與吸附湯汁的能力都不賴,也是讓這碗拉麵越吃越有滋味的關鍵。


札幌味噌拉麵的風味,在不夜城中格外地引人注目,特別是在微醺之後,胃囊尋求著一種暖活舒暢的慰藉,就是這碗味噌拉麵登場的時刻。

Ramen Sora
4490 Spring Mountain Rd
Las Vegas, NV 89102
(702) 685-10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