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Mitsu E Shabu Shabu - Fullerton, CA (Closed)


在氣溫驟降時,火鍋 Hot Pot 就是一種相當受到歡迎的用餐選擇,而承襲著每個國家飲食文化特色的各式火鍋也都各有千秋,像是一般談到日式火鍋時,就會特別強調食材的品質,透過簡單的湯頭調味來品嚐出食材的原味。這間位於 Fullerton 的日式火鍋,數年前朋友在間的評價都還行,印象中就類似於那間開設在 洛杉磯 小東京 Little Tokyo 、熱門的程度就像是來到著名觀光景點需要排隊的日式火鍋專門店 Shabu Shabu House,讓顧客在可以接受的價格範圍內品嚐到具有水準的日式火鍋風味,對於住在附近的朋友來說更免去了開往市中心容易塞車的困擾。


印象中在以前天冷時還可以看到排隊的狀況,但近期還好。


午餐的價格還算一般的消費,但是晚餐的價格並不算低,在非折扣的時段一個包括肉類與海鮮的組合就要價約是美金二十元(可以點小圖放大菜單)。


橙汁醬油、芝麻醬、辣味海鮮沾醬、蘿蔔泥、青蔥、蒜泥、一小片海帶的滾水高湯,品嚐日式火鍋的佐料不需要太複雜,強調的是品嚐肉類的風味。這裡的芝麻醬口味過於清淡,加些蒜泥會夠味一些。


牛肉和大干貝的組合,牛肉的品質看起來感覺還行,但切得相當薄,倒是具有厚度的大干貝看起來挺誘人的。


牛肉和魚片的組合,看起來像是不成片狀的牛肉與冷凍魚片,無法勾起太多的食慾。


日式火鍋通常都會提供表現中規中矩的蔬菜盤,包括豆腐、烏龍麵、蔬菜等。


牛肉的油花還算豐富,風味也算濃郁,但口感十分模糊,遠不如大干貝的具有厚度的食感,當然單價也比一般的餐點組合要高。


日式火鍋店通常都會有還不錯的咖啡可以喝,這裡也不例外。


雖然肉品是現點現切,但是品質尚可且切得有些過薄,吃起來很難讓人滿意,讓人想拿起旁邊的鼓棒擊鼓大聲呼喊:「請把肉片切得再厚一點」!


加了飲料小費每個人平均消費約美金三十多元,但對於日式火鍋的精緻食感卻只有模糊的感受,挺可惜的,好處是不需要開車太遠,也不需要花上大把時間排隊等位,但說不上讓人有再訪的動力。

Mitsu E Shabu Shabu
225 N Harbor Blvd
Fullerton, CA 92832
(714) 871-94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