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 Echizen Japanese Restaurant - Cypress, CA


Izakaya 居酒屋 是一種能讓人吃到美食、能夠品嚐美酒、又有能夠舒暢身心的用餐環境,種種特色環節讓居酒屋成為許多人在工作後或是想要放鬆身心時的用餐首選。這間位於 Cypress 的居酒屋割烹,就算是少了那種燈光灰暗、讓人能夠坐在榻榻米上把酒言歡的居酒屋用餐環境,但來自於日裔廚師掌廚以及日裔服務生所構成的日式服務感受,以及各種日式家常菜的風味,還有提供居酒屋路線餐廳中不可少的各式配酒料理,仍是間 廣受歡迎 的餐廳。


圍繞著料理吧台,可以看到日裔的師傅流暢的手藝,在當地算是較具有日式風味的餐廳,也受到雜誌媒體的青睞採訪。


整體用餐的環境還是比較像是一般的家常日本料理,離印象中居酒屋的氛圍還有些差距,但還是可以從小處裝飾看出店家的用心。


這裡的熱茶相當好喝,雖然只是免費的熱茶,但入口回甘暖身舒暢。附送的茄子小菜味道鮮鹹開胃,雖然吃起來有些冰涼。冰涼透澈的生啤酒,在夏夜之中不可缺少的佐餐飲品。


因應著顧客群,菜單採用大張照片來呈現推薦的菜色,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以居酒屋路線的餐廳來說,價格還算適中。


居酒屋的魅力就在於豐富的餐點選擇,不只是食材的多樣性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各種料理方式所烹飪的料理也讓人看得流口水。酒精類的飲料包括清酒、燒酒、啤酒等中規中矩的選擇。


以一間居酒屋來說,這裡的海鮮類食材還不錯,鮟鱇魚肝有著濃郁的滋味,十分適合當作下酒或是開胃前菜。


不愧是店家推薦的菜色,外熟內生的牛肉塔塔,不僅有著多汁的口感,牛肉的香味越是咀嚼越是香甜,酸蘿蔔泥與青蔥恰到好處地襯托出牛肉的風味。


醬汁過多的烤雞串,似乎選擇鹽烤會比較美味。生魚片沙拉,是純粹想多吃一些青菜點用的,鮪魚生魚片的口感與鮮度算是有顧到。日式的烤香腸總是居酒屋裡頭的人氣菜色,雖然大多數地方都吃得到,但就是會想點來搭配冰啤酒。


雖然不比烤牛舌名店 司 Gyutan Tsukasa 的牛舌來得精彩,但這裡的牛舌也是居酒屋的水準之作,香脆的口感讓人可以吃下一整碗白飯。如果肚子裡頭還有些飢餓感,這裡的烤飯糰也還不錯,裡層可以選擇包裹鱈魚卵、明太子、鮭魚等配料,外層淋上醬油火烤,簡單卻讓人飽足的滋味。


在廁所中看到的,應該是以日文書寫的某某人生守則十條,懂日文的朋友再幫忙解釋一下。


看到店裡一整排各式各樣的招財貓,心情也跟著輕鬆起來,在招財貓的好運薰陶與酒足飯飽的滿足之下、補足元氣也希望能事事順利!


Echizen Japanese Restaurant
9111 Valley View St
Ste 113
Cypress, CA 90630
(714) 828-21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