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南加美食:Calhoun’s Texas Barbeque - Murrieta, CA


Murrieta 這個位於從通往 San Diego 的 15 號公路上、靠近南加州知名的酒莊聚集地 Temecula 的城市,算是近年來快速發展的城市之一,因應著人口大幅成長,附近的商業活動也跟著興盛起來,具有特色的美食也跟著廣為人知,就像是這間以販售德州Texas風味 烤肉 BBQ,就是一間在當地小有名氣的用餐去處,在自家餐廳後方的BBQ烤爐,是講究的老闆以炭火煙燻食材,帶來讓許多人聞香而來的關鍵。


簡潔的店面,其中一個角落像是簡陋的辦公室,但不影響當地顧客對於這裡食物的喜愛。


從肋排到手撕豬、從烤雞到牛胸肉等,經典的美式烤肉在這裡都有提供。


會受到當地居民喜愛的另外一個原因,就在於實惠的價格,可以把家人餵飽的大份量組合餐,價格也不貴。


手工製的地瓜派也是每日現做限量、帶有美式家常風味的美味,跟手工巧克力布朗尼(Brownie)一樣,都是品嚐烤肉後的甜點選擇。


一份 Sampler 可以自由選擇四種肉品,像是查理就將原本寫在菜單上的烤雞換成了Brisket 牛胸肉,Pulled pork手撕豬肉、以及 Baby back ribs 肋排、Hot link 辣味香腸,以及選擇兩個配菜。


這裡的烤肉醬本身的香味就十分強烈,酸味鮮明可以去油膩,而鹹香味則在酸味之後為肉品帶來絕佳的風味,像是Brisket 牛胸肉本身的軟嫩口感還不差,但風味有些不足,配上烤肉醬後則無可挑剔,但豬肉吃起來有些乾柴,肉質纖維還挺卡牙縫的。


釉黑的外層是香料與糖份在熱度催化之後帶來的誘人色澤,肋排的的肉質雖然不是查理吃過最多汁鮮嫩的,仍有相當地美味,與烤肉醬也相當搭配。


BBQ豆吃起來香香甜甜,倒是馬鈴薯沙拉的滋味就比較平淡。肉吃得太多有些膩口的話,醃製黃瓜可以轉換一下口感。


將各種食材分裝在盤子中,差不多是一人份的份量,可以看到點一份 Sampler要餵飽三個人也綽綽有餘,平均一人也不到十元,以划算的價格就可以飽嚐美式BBQ的滋味。特別要推薦這裡的Hot link,一口咬下帶有彈性的外層,香辣濃郁的肉汁就充斥口中,越嚼越香。


將豬肉或是牛肉包裹在附餐的餐包裡,在淋上烤肉醬,就是一份美味的烤肉三明治,當地人推薦的美式烤肉BBQ,帶來讓人心滿意足的一餐。


Calhoun’s Texas Barbeque
24710 Washington Ave
Ste 11
Murrieta, CA 92562
(951) 698-3777
calhounfamilytexasbarbequ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